2007-09-02 23:30:30小A:)

  噢不



          開學話說叫做8月31日,

          我累的回家就倒了

          等我上線的孩子們,SORRY呀!

          我開學下午滾去東大 孩子太陽真的好大

          有個白痴一直跟同學喇賽,

          
          跟笨蛋出去都特別累,

          話說,我真的很累!!!

          然後有人心機重,狠愛玩一些狠心機的東西

          座公車睡覺睡的我很累,

          逢大刺激我很累

          現在的孩子都累了,

          


          手有黑清狠沒送,

          哈哈哈哈哈,

          禮拜五有人早上公車食言

          你一定而肥


          死定拉你死定拉你,

          我真的絕德今天是禮拜六


          因為昨天我太累,

          其實今天是禮拜日

          所以我說的算,明天禮拜日


          大家放假一天!


          如果我說的算,世界要總統幹麻?





          我只能說,發生好多事情

          都是不能解釋的。





          你越是想要誠懇,其實越殘忍

          偽裝不了你對我漠視的眼神

          你不許我聽信永恆

          不許我迷信我們

          不許我奮不顧身

          一切都是那麼不誠懇









           



          微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