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3:40:30小A:)

  不要逼我對你傷心



摁亨摁哼,

去衣蝶的大家都瘋了芭?

排隊長的跟鬼一樣,插對保證有許多眼睛看著你!

哈哈哈哈

決定不進去的我們,

去了老虎城,決定吃你最美食的美食

麥當勞! 哈哈哈哈

然後跑去星光上廁所,酷不酷?

就去一中晃晃晃~



狠開心狠開心但是很累!

我的鞋,嘿嘿嘿

把店當成是換裝秀?

整個你一直叫我換叫我換,

大頭是死瘦子,我是死胖子,

難過難過了!

整個穿短褲就是一個胖子,

不不不不~~~


真的小累害我都想睡了!


其實之後我的心情有蕩了,

如果別人的事情對你來說只是一個話題

那我想沒有什麼可以再說的了

不要讓我對你傷心,

因為這樣對大家來說都不是很好

我想的很多,我只希望我們大家能更好

但是,真的不要逼我們了!


狠多事情不是不知道,是不想說

可以不要在欺騙你自己了嗎?















微笑瀏覽:)


上一篇:  沒送!

下一篇:  帶新生好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