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7:12:35咪嚕 瘋小孩 =)

瘋了 瘋了 [歌詞]

七六五四三二一 倒數一句我愛你
我的世界因為你而開始透明 就讓我沉沉睡去

從此不想你的名 越到夜裡你的笑容就越清晰
瘋了瘋了睡不著 我的心噗通的跳

我的世界因你全部顛倒 醒著睡著都在笑 愛情戒不掉
你應該明瞭 你應該知道 瘋了瘋了睡不著

你的笑有多美妙 我的世界請你緊緊抓牢
你的愛到底多少 我也不知道 你應該明瞭

你應該知道(你一定都知道)
一二三四五六七 追我的人很多滴

我的世界因為你而全面封閉 多說一句我愛你
又不會要你的命 想要生氣卻又不敢隨便生氣






好聽的歌




[我很愛]





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淺水灣 XD

下一篇:小黑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