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9:09:43小海豚

透明的藍3

清晨五點,一陣陣急促的電鈴聲劃破了寧靜的空氣,也吵醒了仍在睡夢當中的小凌,她心不甘情不願的開了門,正想破口大罵時,智翔一個突如其來的頰吻讓小凌完全清醒了

”早安呀~小懶豬,快起來了,不是昨天就說好今天要出門的嗎?”

”你..你這色狼!!”

”要是妳再不快去換衣服,我可不知道我這色狼的自制力夠不夠喔?”














智翔一臉曖昧的笑,望著穿著寬鬆睡衣的小凌,令小凌馬上羞紅了臉,飛也似的衝回房間換衣服了。

”對了,別穿裙子喔!我們等一下是騎摩托車到處跑的。”

”你說什麼!!你怎麼不早說!我都已經穿好了你才講!”

接著又是一陣忙亂的聲音,智翔強忍著不使自己大笑,也在小凌的電話下面悄悄的放了一封信........

”讓你久等了!”

”OK!那我們走吧!”

”等等~你還沒告訴我,我們今天要去哪裡?”

”敬請拭目以待吧!”

跨上了摩托車,智翔一路往竹南騎,本來還很昏暗的天空漸漸明亮了起來,景色也從都是房子慢慢變成了沙灘與海。

”哇~~是海耶!好棒喔~!”

小凌興奮極了!因為今年夏天一直都沒機會能到海邊玩,她仔細的看著在她面前的背影,其實他這人也不錯嘛!

”要下去走走嗎?”

”嗯!當然囉!都來到這了,我當然要下去玩囉!”

智翔將車停在路邊,小凌就迫不及待的往沙灘衝去了,看著海天一色的景像,就算有再多煩惱,也早拋倒腦後了,在無人的沙灘上,湛藍的大海前,小凌真恨不得將自己融入這片一望無際的藍色當中........

”喜歡這裡嗎?”

”嗯!我朋友連南寮都沒時間陪我去了,更何況是這麼遠的海邊,今年的夏天我都沒機會到海邊玩,今天真的如願以償了!”

小凌高興的跑著,踏著清涼的海水,有如小孩一般的嬉鬧,看在智翔眼裡,他更確定他想要小凌了!

”餓了嗎?一大早就把妳拉出來,實在很不好意思,走吧!我們去吃早餐好嗎?妳想吃些什麼?告訴我,我帶妳去。”

”可是,我還想繼續玩耶!”

”喔~~這樣啊,那我們接下來的行程要縮減囉?”










小凌一聽,馬上興奮的離開了水邊,跟智翔在一起,不只讓她開始找回了從前的自己,而且還有很多驚喜,令人想不到下一秒他會做出什麼事,但她就是愛這種感覺,愛上了..
......與智翔在一起的感覺..........

”我....我想吃燒餅油條還有冰豆漿!”

”好~妳想吃什麼都可以。”

智翔溺愛的對著小凌笑了,任誰都看得出來,他的眼神一點都藏不住那無限的愛意,當然小凌也不是呆子,接觸到這令人尷尬的眼神,反而有點不知所措,急忙拉著智翔走向摩托車

”走啦!還傻笑什麼!我餓了啦!”
”OK~上車吧!”

智翔發動了摩托車,卻發現小凌站在一旁望著他

”怎麼了?”

”能不能....換我騎車呀?我很久....沒飆車了,趁現在沒什麼車,給我騎一下下就好,可不可以....?”

這倒是智翔沒想到的,不過他還是下了車,小凌高興的坐上去,等智翔上車,正當智翔要問她怎麼不戴安全帽時,小凌已經油門一催,衝了出去,還險些害智翔摔下車,智翔的手環住了小凌的腰,讓她盡情在人車稀少的西濱公路上飆車,小凌隨風飄逸的長髮,帶著淡淡的洗髮精的味道,一時之間,智翔竟然有些意亂情迷了起來........

”........翔?智翔?你失神啦?接下來要怎麼走?”

”啊?喔~抱歉....剛剛在想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