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04:40:00很開心的恭喜

證明

我好像
是想要證明什麼
證明自己的性向嗎?
發了瘋的看著電影 書
讓自己陷入長長的思緒中
久久無法自己
好想有個
能夠伴陪的人
傾聽我的聲音
我胡亂的思緒
關於愛情
苦澀
卻又帶點甜味
不懂的事情太多
總是落空的一切
什麼時候才會有個完美結果?
我在想什麼?
連自己都要崩潰的大喊我不知道

又有誰會懂?

外貌不佳
也許對於這部份
我自卑吧
至於其他
:)
i dont know?!
一部又一部的片子
一本又一本的書
一波又一波的思緒
叨擾著我
又睡不著了
也許吧
我真的想要證明什麼
不想被認為什麼
為何連這樣的事情都需要被認證?
yes i am
no i am not
自己懂得就好了不是嗎?
有些話
不須說明
原來心裡一直在意著這樣的事情
原來心裡一直在意著那天那句話
和人沒關係
是話
句子
老實說
我不想被列入
no i am not!
此刻心情不佳
誰可以
和我說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