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9:16:07宝"




裝的很堅強

我流的淚水你看不見




無聲中崩潰


妳回頭 留下慘忍的餘味

留我一人回味







是你慣用的字眼

在我眼裡卻


好比刺耳的音樂














開始下起了雪


回到冬天


而你 卻 對我的軟弱 视而不見











卻回不到你牽著我的手說愛我那天






妳等待著誰 為何我被拋棄在懸捱邊





接收別人的無悔

你怎麼從來 不收回你的小心眼





為何我 在你眼裡看見


都是你跟他的世界








妳早說了明白 愛不再回來


而我卻關上了耳 假裝聽不見




























妳離開那一天 是在你忘記說愛我那一夜

上一篇:天亮以前

下一篇:你在他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