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21:25:20小兔仔

累趴

 

 

下午去拔牙

騎小黑去找宋貝  帶了一個我包超級高檔的禮物

 

嘿嘿~!  吃了他家的蛋糕

就去逛三越

嘿嘿 看我的禮物唷  Playboy包

宋貝愛死妳唷

呵呵  逛完就去牽她的新車超貴60000

逛完夜市  就去唱歌

哈哈  兩個人  會不會很乾阿 哈哈不會不會

 

超好玩

煙鼠  跟小逼  你門也太晚來了ㄅ

真是的搶賣唷

唱完 快2點又跑去中歷結果路上

來了一群混混  要跟我門嘎車

結果 我看他東搖西搖的 我想說哇~! 超屌的特技哈哈

還有火花  哈哈 原來是[壘田]台語

 

更誇張的是他門哪一批的還騎過去撞 

 

我門好好的騎車怎麼會招惹哪一些人呢 ??  應該是吃飽沒事做芭

 

超累的啦  睡不到幾小時  又要趕回來上班超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