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2:10:09♥梅子♥**

}}}} 白痴事件



pic:小米



早上一到學校,看到我的英課在桌上

我問為什麼  都沒人回答我

之後,apple問我現在心情好不好

我就想...他這樣問 一定又幹了什麼好事

我就說  我現在心情很不好 ︿︿

又說  陳賴儀  你要幹了什麼好事

哈~一直堅持要等到我心情好

忘了第幾節,我把apple找來

跟他說  到底是怎樣

他又問了一次我心情好不好

我當然是跟他說  很好很好!!!!!!!!!!!!

她叫我拿起我的英課

翻開看...歐買尬

他把我後面都快寫光了,我就假裝很生氣  哈哈!

之後他又說:然後你再把你的作業簿拿起來

心想..不對勁=  =

找不到作業簿..結果apple翻她書包   拿了出來 = =

他自己也不知道在他那  

我看 ..  又給我寫在我的考試簿

我就說  你該不會週六都用我的吧  !!

他一直笑......

有夠北七..



為了懲罰他,剛好娃拿了白色髮窟

我就給他選擇

1.帶著髮窟到外面走一圈

2.跑去跟東東說 我愛你

果然  他選擇了帶髮窟

但是,到限在還沒給我帶上去

所以ㄋ..哈哈!!

apple明天準備帶一節課吧!!






上一篇:}}}} 如何說?

下一篇:}}}} 芝麻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