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00:15:07♥梅子♥**

}}}} 平靜了?!^^



在學校︿︿很開心!

很久沒有這樣超級開心的笑了~

一大早,大家心情似乎都還不錯

娃今天一直賤來賤去 = = 

真讓我無言~


不過,我的好朋友們

跟你們在一起真HAPPY︿︿

別說我太肉麻~哇哈哈!


只不過,還是很煩捏‧‧‧‧

想到事情就可以煩




真的是 說煩就馬上煩

    說開心還不見得可以開心的起來勒 =  =





       完畢 ︿︿







剛剛看了棒棒堂‧‧‧

Monkey被整得真可憐

如果換做我,一定會哭死吧

但會很感動 呵呵~

一定會捨不得離開的‧‧

但也只有要離開才能感受到這點吧!!!!

呵,我再說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