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0:55:32─═╪戀芯〃月╭☆

× 噢噢 很了不起噢!?

噢噢

幹麻鎖文押!?

呵呵

沒關係啦

我早就準備好另一份惹呢




想玩這種
那很好
剛剛好




你哥打給你
說你太過分喏

其實押

也還好

這樣才像你嘛






鎖文
也大可不必喏


打惹
又鎖文

沒意義




馬的

對呀我不爽

這是我家的事



那你在叫啥押!?

狗噢
豬噢









不知道是誰先在那邊哭腰

不知道是誰先介入我跟他之間的事

吼優~不知道哪個人那麼厚臉皮

臉皮厚到連人家的事都要管噢

你是哪來的資格押!?

就他妹

那真的令人感到好笑呀



什麼都不懂

就再那邊說的一副很懂的樣子



既然那麼嫌

全世界的事都很你管啦
總統給你當啦

這樣不是比較快


呵呵





你認為我那麼差

你就有那本事叫你哥

不要叫你哥打電話給要求跟他複合

叫他不要來干擾我的生活


順便跟他說我有多壞
多麼討人厭



這樣我可是會很感謝你的噢













上一篇:× 是小甘噢

下一篇:× 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