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3:48:05

去年的今天★

去年的今天
好熱
我早上到了教室
大家都在送卡片
我沒有準備
現在想起來真是抱歉 /

排整齊了隊伍
到了棚子下的坐椅上
其實不說
還感覺不出什麼畢業的氣息
除了胸口上那畢業生的紙條&假紅花 /

每個人都在致詞
唱完畢業歌
大家都搶著上去講話
我不敢
其實現在想起來有些後悔
大家都哭了
企鵝
余宗
呆瓜
阿嬤

印象中其實還有好多人在哭
但在我腦海中
只記得一些些片段 /

我記得企鵝哭的眼睛好紅
我看到企鵝哭自己也跟著哭了
余宗哭的好誇張
眼睛腫的跟核桃一樣
我記得我還笑他
呆瓜默默的落淚了
阿嬤抱著小賴
其實我好害怕她情緒緊張說出了什麼
所以印象中的我好像比她還緊張 /

之後我一個人走回家
手上拿著畢業生的假花紙條
別人送的禮物
還有畢業證書
我當時才真正的感覺到難過
國中生活就這樣告了段落
在07年的0614上
結束了 /

其實我還是好想大家
我還是很想念那個301 /

早上去學校的時候我爬牆開門
等大家來
然後一群像黑幫一樣的人到了
裡面有阿嬤呆瓜小黑徐志摩小賴老薛奶頭
真的一大群就像黑社會一樣
然後大家好吵
有人練完籃球隊回來了
打著籃球更吵了
班導總是會怒視著制止
但是好熱鬧好好笑 /

大家都到了
我忘記是星期一還是星期三
我會檢查制服
就是有人不喜歡穿制服
還有總是有人的釦子會扣不好 /

中午吃飯大家聚在一起
還開電視看藍色水玲瓏還有午間新聞之類的節目
像飢荒一樣搶食物
尤其是好吃的東西
後面永遠吃不到
前面永遠夾很多
儘管有可能會吃不完 /

之後吃完就是午休
就是有些人午休通常都睡到下午第二節才會陸續醒來
有人比我更有起床氣
會瞪老師或跟老師嗆聲
我記得當時那位美術男老師
每次來我們班上課每次都會發飆 /

還有阿
國文課好討厭
因為那個老阿婆的麥克風比張仲還吵
而且總是喜歡講社會新聞
然後又叫別人不要講
上的課又爛
但到現在映像還是很深 /

班導的自然課也很好笑
我記得小賴都說墊著自然課本最好睡
因為厚度適中
幹麻這樣欺負班導阿現在想起來
其實班導人很好阿 :D /

數學課是隔壁班六班老師上的
余宗都會跟老師說「妳”切”定?」
數學老師都會跟著說「”切”定!」
每次他們鬥嘴都好好笑
而且數學老師還很喜歡當時送的史奴比夾帶
都會蒐集一大堆 /

還記得英文課的禿頭老
禿頭老總是喜歡叫人家去罰站
以前還會把粉筆灰偷偷放進他喝的水裡面
不知道他回去有沒有拉肚子就是了
還有禿頭老最喜歡捏別人的臉
然後頭髮明明中間禿光還喜歡超級旁分把頭髮撥到另一邊
有時候都髮掉下來還會被我們取笑 /


這些回憶我都還記得阿
當時的我們
在我腦海裡好酸的微笑著
我也真的好想念大家 ˊ口ˋ



這是我們最愛的班導--企鵝
最愛她也最愛鬧她 /


我們的畢業紀念冊
必定是全校最屌的 /



301 :D
我愛你們 /




照片翻拍自中正國中第十六屆畢業紀念冊 /

上一篇:想起★

下一篇:都只是過去★

DE 2008-06-28 12:28:46

看完了洋洋灑灑的一篇

我只想說一句

原來我們以前是那麼白目又好笑阿XDDDDDD
粉筆灰是怎麼回事XDDD(笑翻)

總會團聚的

只是那天還沒到

版主回應
真的是白木又好笑啦xDDD

團聚那天還好遠
或許永遠都排不到了的感覺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什麼時候才能團聚
2008-06-29 15:27:43
=] 2008-06-15 15:33:20

=皿=
你管我
人因夢想而美

安然無恙
我想到我可以為你擋死
完蛋*
中毒了
SUPERKID)))
SUPERKID)))
SUPERKID)))

版主回應
我可以為你擋死
潘美辰
我知道
江明娟嘛 :D
2008-06-22 13:37:20
=] 2008-06-14 22:31:15

大家都哭了
阿嬤)))
﹊﹊
我要聲明我沒有哭好不好,
這會讓後人質疑耶,
這樣不好噢。
我是很想哭,
但其實我沒哭OK?!

阿嬤抱著小賴
其實我好害怕她情緒緊張說出了什麼
所以印象中的我好像比她還緊張)))
其實我不只抱了阿枝哈哈哈,
我抱了好多人,
然後我真的很想說些什麼,
畢竟看到你們怎樣是我的夢想耶。

然後一群像黑幫一樣的人到了
裡面有阿嬤呆瓜小黑徐志摩小賴老薛奶頭)))
哈其實不是黑幫,
是進香團XDDDD
然後我記得裡面還有阿村吧!!
我真的超愛他們的說,
畢竟是他們讓我上學不孤單,
然後過馬路不會被公車撞,
哈哈哈:DDD

就是有人不喜歡穿制服)))
我也不喜歡,
我記得我會皮鞋換拖鞋,
哈哈哈

我們的畢業紀念冊
必定是全校最屌的)))
偶乎扣死,
這可是我跟DE搞的耶,
雖然我們只有想法,
其他都是公司弄出來的,
但畢竟我們剪報紙也剪的很辛苦阿,
整間教室亂得可以找,
噢哈XDDDD

301 :D
我愛你們)))
我也愛你們,
AV巴底,哈哈哈XDD
歪個屁阿=皿=

版主回應
=/口=
拜託什麼叫做&quot畢竟看到你們怎樣是我的夢想耶&quot
一點也不夢想好嗎???????

對阿說到拖鞋我才想到
以前大家都在教室裡穿室內拖鞋
然後真的臭氣沖天
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很想念當初那些日子
上了高中高職大專之後
不知道大家是否都還安然無恙 :D
2008-06-15 12: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