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3:54:37

301嗨翻天聚會實錄★




前提就不用說了
反正我上一篇有打
我知道要同學會之後就興奮了一個禮拜
直到322那天真的到來
無法言喻的緊張在我心理蠢蠢欲動

那天早上陪老媽去吃完早餐
接著去陪她投票
噢沒錯
322是301聚會那天同時也是總統大選那天
結果時間一直逼近
我越來越緊張只好打電話給呆瓜
她聽到我很緊張結果罵我三八= =
然後我到捷運站要下去時就接到她的電話
她說她第一個到還沒人來
我說我現在就下去然後用跑的下去了我
看到她整個就相見歡阿拜託 :D

之後毛和De也來了
毛整個人變的好潮
整個就是走在時代尖端阿 xD
De則穿著紅翻天的大帽T赴約
紅翻天衣服加上毛的紅翻天帽子
後來阿村和鮪魚也來了
阿村完全完全完全完全沒變
還是那個阿村嘛 :D
鮪魚我第一眼看到他就嚇一大跳
頭髮變得好電
好像有比校慶那次還誇張吧我也不知道
然後就是賤嘴不見了
鮪魚耶拜託
鮪魚出名的賤嘴 不 賤 了!!!!!!!!!
好啦接著我們等了很久
才看到蕭沛在票口內大揮手
我們一群人也趕緊先進去了 :D
接著我們就在裡面等余宗和安妮
拜託主辦人約一點自己一點半才來

余宗頭髮留長也燙了
然後穿著還是很余宗就那樣子我也不用多說 xD
不過我真的要說頭髮很電比鮪魚還電
唱歌時甩起來超有勁 XDDDD
旁邊的安妮好像又更高了一點
穿著還是那樣安妮阿 :D
帶著帽子因為之後到一半就離席所以我其實映像沒有很深
真可惜還要去趕攤就是了
(照片是他在看手機的樣子 觀眾對不起沒有拍到正面的他ˊˋ)

大家都到了之後我們就趕緊搭車去五分埔了
一路上好吵哦天阿
尤其是我和De
一直”好熱好熱”整個捷運= =
途中捷運突然很震
De的動作整個只能意會不能言傳拉xDDDD*

下了站到了五分埔好樂迪108號房
余宗堅持不脫外套然後把冷氣開很強
我一直不懂當然到最後就了解了 :D

在好樂迪總之就是唱歌唱歌唱歌
對我來說映像很深刻就是這幾件事了
第一不外乎就是阿村的布丁杯 = =
買尬我們這次應該沒有虧錢吧我猜
布丁杯阿村出去拿了幾次我也不清楚
到底有幾杯我也不知道
是誰吃的我更不了解
我只知道當我們桌子被杯子擺滿所以按服務鈴叫服務生來收碗盤時的盛況
那服務生不知道是不是心情不好看他拿碗盤出去之後摔的很大力
她來回走了兩三趟不只
總之我們那時候都再憋笑等她出去之後我們笑翻成一團
余宗還很威風的拿著杯子去攝影機前面比YA
我的天阿好樂迪下次會不會封殺我們 XDDD


第二件事不外乎就是我的廁所事件-/-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打出來可是不打出來連我自己都覺得可惜阿哈哈哈哈.
觀眾們 事情是這樣的
就在De上廁所回來之後
就跑出來跟我講說那個廁所怎樣恐怖怎樣又怎樣的
然後我就跑進去跟她一起看
對了ps我們包廂有獨立一間廁所
我只能敘述它燈還蠻昏暗的而且鏡子超大片
給人的感覺有點詭異就是了
看完之後我想說順便上個廁所好了
結果就趕她出去
然後一關門沒多久(我那時候還在照鏡子= =)
我燈就被關了
我把門打開就看到余宗跑得像飛一樣回到座位
我整個哭笑不得其實我自己覺得很好笑
之後我說不要鬧我
又跑進去先洗手擦馬桶(潔癖症吧我猜= =)
然後我燈又被關了
對了因為廁所是密閉空間所以關燈之後整個變全暗
我想把門打開結果不知道是被誰拉住
試了幾下之後很無奈想說等他們玩夠
感覺門把鬆該後我打開看到阿村笑倒在地上
是真的很好笑嗎天阿大家都倒在椅子上了= =
天阿我連上個廁所都不得安寧
整個無奈然後趕走阿村之後總算可以安分的上個廁所了= =

第三件事就是對的人飆高音
毛和呆瓜整個卯足全力
我都覺得包廂要爆炸了天阿哈哈哈哈哈哈
飆的過程我看到大家都摀著耳朵
笑翻了全場天阿XD!!!!!!!!!!!

之後唱完歌已經晚上六點半了
一起搭車途中我們一直問余宗為什麼不脫外套冷氣又開很強
他托外套之後我們才知道這個不能”脫”的秘密拉哈哈哈哈
拜託大裸女你也趕穿出來
大家看到衣服整個笑翻了XDDDD*
難怪他一直不肯脫衣服哈哈哈哈哈


到達海山捷運站
準備小散場了
余宗說:「不要那種依依不捨的眼神好不好。」
我開玩笑的拉著De說走了走了拉哈哈
余宗先離開之後我們決定去”吃晚餐”
大家都還蠻訝異阿村和鮪魚也跟我們一起去鬼混的
途中De突然提議要去找志摩和阿嬤
因為其實沒有很遠 :D
一群人到了志摩家樓下
毛大喊:「徐志摩~徐志摩~」
很神奇的是志摩真的從陽台往下喊幹麻拉
整個大笑翻了天阿有夠丟臉了XDDD*

之後志摩不去吃晚餐我們接著去找阿嬤
到了阿嬤家在阿嬤家門外大喊阿嬤~
阿嬤跑出來我們大家都一臉興奮的叫她趕快出來有驚喜給她
整個相見歡阿天阿
雖然阿嬤也不去吃晚餐不過能相見歡一下真的很開心 :D

出了巷口我們決定去吃三商巧福
大概從七點坐到九點
和大家聊天打屁了好久
直到店員都想要拿掃把趕我們走了的時候
大家也覺得差不多該散了
然後很開心的說了再見
回到家九點半
真的是很累也很開心的一天 :)


ps照片感謝周思彣小姐熱情贊助
  全部聚照請至本人相簿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