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7:09:42

Go南勢角★

照片是表姐愛犬之吳北鼻 全身紅的新衣夠喜氣了吧XD*


昨晚去逛了南勢角夜市
(和某人炫耀中:)
南勢角真的有夠好逛的啦!!!!!!!!!!!!!!!!!!
哈哈哈XD.

可是在買衣服的時候遇到一個霹靂無敵機車的店員
回家一路上我一直跟我媽嚷說
踏碼的是正妹就算了 可惜她又不正
然後又老又醜 幹麻不叫她女兒出來賣衣服啦
但我當時很有風度的什麼都沒有説
最多最多只是擺臭臉而已-”””3-

其實可能是我自己習慣問題 所以鬧的自己很不開心
那老闆應該也很白目的沒發覺吧我猜

買的時候老闆一直在跟我裝熟
然後那聲音假到我很想問她到底累不累
聲音又假又噁心外加不是正妹
我整個火氣很大
老媽硬是要拖我進去那家衣服店逛
我看衣服的時候一直皺眉頭
老哥就問我在不爽什麼
一開始倒是還好所以我就說我沒有不爽阿= =

之後因為我一直不喜歡她們的衣服
老媽一直拿衣服給我我一直搖頭但是又說不出來個點
我就一直說「嗯…把那個老闆娘換掉我就買!」
之後老闆娘瘋狂跟我裝熟
講話就講話很愛靠我靠的很近然後拍拍我推推我
如果是正妹的話就算了 可惜她不是
不是正妹就算了又老又醜還出來做生意
所以我超討厭她跟我裝熟然後一直用手碰我

有一次那老闆就把我推到鏡子前面
然後說「好看嗎?」
我就說「不好看。」
她就自以為跟我很熟的推我一下然後邊笑邊說說
「哪裡不好看?哪裡不好看你跟我講!」
途中還一直拍我的肩膀
我就在她有一次要拍我時閃掉然後瞪她
她還很白目看不懂 還一直自以為跟我有說有笑
我越來越不爽但我媽居然要買了
我就說,不要買那兩件把那兩件的錢拿去買早上那一件毛的外套我還比較喜歡
那老闆聽到就笑一下推我肩膀然後說
「兩件比一件好,小朋友你會不會算啊?哈哈哈。」
我就超級無敵霹靂想直接嗆她說,
馬的妳家衣服就是沒有人家好看你想要怎樣?

害我回程途中超級不爽一直罵那老闆的壞話
本來想說不要打出來但我終於忍不住了= =
越想越氣 重點是 她又不是正妹跟我裝熟幹麻啦-”””3-
我超討厭別人跟我裝熟的謝謝.



這外套是在那家店買的
這衣服是在那家店買的
這鞋子是另外買的-”””3-

上一篇:Angry★

下一篇:God★

-//////3- 2008-02-04 22:15:45

拜託
幹麻拿一個怪人跟我這個可愛的人比較
哪裡像阿
實在是吼


























































































想我想到都看到我的幻影了

版主回應
= =
拜託那不是我看到的
一定是我哥太想妳
絕對!!!!!!!!!!!!!!!!!!
不會是我
哈哈哈XD*
2008-02-04 22:59:23
wi ♥ 2008-02-03 21:12:27

  了不起歐歐歐歐歐歐歐 
  南勢角
  我好想去那裡買鞋子耶
  真的好逛齁XDDDDD
  還想去打彈珠的說

  我今天去西門看長江7號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報備行程XD)

版主回應
哈哈其實就是在跟你炫耀耶
XDDDDDDDDDDD*
拜託南勢角超好逛ooooooooooook?
這你就不了解了 哈哈哈哈

= =
我今天本來也要去鴻金寶看長江七號
可惜沒時間加沒錢了
哈哈哈哈
幹麻跟我報備行程啦
觀眾又要誤會我們有什麼了ㄑㄑㄑXD.
2008-02-03 21:19:01
-///////3- 2008-02-03 15:04:49

幹麻這樣嫌棄人家
=//////3=
好啦我知道你很專情
只愛我一個
xD

版主回應
= =走開啦你ㄑㄑㄑ
誰愛你噁心死了我不是踢OK??????????
觀眾真的要誤會了離我遠一點!!!!!!!!!!!!

我今天去新莊叫洪金寶的地方
看到一個人長的很像你耶 XD*
是我哥跟我講的
他就說「欸那個人好像吳猛或簡猛其中一個哦」
我看了一下就說哇靠還蠻像簡猛的耶
XDDDDDDDDDDDDDD*
不過她打扮很怪穿全身黑色很奇怪的黑色外套
外家超怪的全紅色包鞋 = =
2008-02-03 15:4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