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6:00:05`* `.靖·J

星期天

今天是星期天,剛考完月考. =_=
本來要去香港的,但由於種種原因沒去成..
陰沉沉的星期天.

下星期Donal叔叔要來,家裏多了一個和可樂的人,嘿嘿.
發現朋友中有人墮落了,心裏很痛.
一切都在變呢,13歲.
好想嘗試戀愛的感覺,但知道自己長相不佳..=0=
決定 十四歲前跟初吻說”白白” (某:白日夢)

天灰蒙蒙的星期天,
只是想來寫個日誌,
打算買SD娃娃.死命往目光投向香港的市場.
在中國買好貴的說.. -3-
打算暑假回臺灣拍寫真.(當然是娃娃的+-+)

星期天...爸爸在家..(恨)
他不讓我看卡通,死命要我讀書..
沒什麽可以跟他講的..

前些天夢見親愛的魯魯大人.>///<
本來他的中地位在我心中受動搖的現在馬上穩定.
真的好愛好愛>///<
送上禦照,,不准跟我搶 -_+
他那表情是所有我看過的圖片上所沒有的.
老天有眼,還讓我買到他的日本原版畫集.(阿里阿多~~~)
今後會跟加愛他的!!! (某:醒醒吧)

這星期差不多就這些了,
聖誕快到了呢,大家打算怎麽過呢? ^0^

上一篇:動漫走透透

下一篇:圣诞夜....没大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