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0:29:01堅強大西瓜

我真的很不開心

我打了,我好久沒有打報台了
為什麼,因為當初創報台就是為了打心裡的話

這幾天我真的心情很差,發生了 一些事情以外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發現"呆"在這所學校我真的是越來越不開心
每個人都很奇怪,都變了
為什麼要這樣,好像大家都不團結不一起了!


而且好像某些人因為我跟某些人一起走
就可能不開心或者是說,說我可能會亂說話之類的
然後就不相信我
到底怎麼回事

最近很少跟小龜一起出去....
但是還是一樣的都在互相關心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心情不好
不想多問,因為怕問了心情會更差

我只覺得很不開心
感覺我有時候跟某些人說話,他們都愛理不理
不然就是好像不想跟我說話一樣

該說什麼呢?!
我覺得好奇怪,難道這世界上那麼多人不會笑嘛
每天都苦著一張臉
好看嗎?!
在美也變很醜了吧!!因為缺少了笑

就不能每天表現出善良的臉嗎?!
就不能別人跟你打招呼的時候開開心心的回人家嗎?!

而不是別人看你或是跟你打招呼
第一句話就是[幹嘛]
冷漠又無情


我覺得好煩,難道我說了什麼做了什麼嗎?!

我想回台北,台北真的好舒服

我也好期待搬出去的日子

我未來的鄰居我都很喜歡,我很愛他們,我也很開心

可惜,不能跟乙班的一起

龜仔說五年級再全部住一起,我說好!

我好想快點去實習,賺錢然後訓練自己
看看半年後我會變成怎樣
但是現在連要去哪裡實習我都還不太清楚
我只想在台北而已!!!

實習結束之後,應該也考完駕照了!
買了車
住了外面....過著另外一種生活

我好想好想!!



心情真的好不舒服喔
感覺好怪
是我錯覺嗎,我覺得大家開始變冷淡了
回應也很少了

為什麼就是有人很討厭我這種開心的個性?!
很奇怪
今天同樣的一個動作,或是一句話
兩個人用一樣的口氣或是動作,做出來之後
反應會是兩極化!
為什麼,那就是偏心阿!
因為有的人做出來之後那個人會以為在玩很開心
但是如果是我呢?!
就在那邊雞歪說 吳XX今天怎樣怎樣的
神經病阿!



真的搞不懂,誰可以幫幫我,真的好煩喔
!


FUCK
小龜花兒 2008-03-28 19:39:59

開心點吧 我也是這樣覺得
你都叫我別想太多 那你自己也是好嗎?

回家 在一起出去玩 但是要看我有沒有錢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偶爾會想太多ㄚ!
有拉 一定有錢啦!!回家就有錢啦!!
2008-03-29 14: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