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1:56:33堅強大西瓜

放假了,我沒有規劃,誰要找我出去玩

寒假已經放了四五天了吧!!
哈哈,我好懶ㄛ
每天都懶在家裡....
我發現阿
現在回台北,電話好安靜,很少響了!
台北的朋友也很少聯絡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今年大家都要忙著考大學了吧!
所以寒假也沒時間出來玩
而且大家都在寒期輔導,每個人都在用功
發現只有我
還在那邊玩...
就像阿城,你念高職還是一樣忙著考執照
你真的好厲害
我發現我真的好墮落...
那時候真的後悔來這邊了!
如果我當初留在台北住在家裡,或許會像國中一樣
努力努力的...而且也不會那麼貪玩了!

現在大家少連絡了,主要原因除了大家要考大學以外
就是大家都是跟現在的朋友出去玩了!
.....
畢竟現在的朋友相處也比較近
而且話題也多
.......
但是發現阿,回到台北,會比較少跟現在朋友聯絡ㄟ
是我的問題嗎??一定是
因為我是個懶的約人家出去的人....
我很不主動,我很被動....


寒假這星期其實我也沒什麼打算...
下星期三是雀雀的生日....整個暑假安排那天
外加過年那星期要出國以外
我沒有任何的想法

有,就是想去高雄玩,有跟曹小姐說
但是發現,一個大男生跑去女生家玩也不好吧!
哈哈,雖然他說可以,但是一定會怪怪的!

要去哪裡找誰,這些我都沒想過...
目前我比較想去高雄或是台中吧!因為我都沒去過


寒假寒假,接下來我的寒假會過的怎樣呢????








希望不要太爛喔!!哈哈!!
阿城,加油,既然寒假沒時間
我們暑假再出去玩吧
到底要送你什麼啦= =麻煩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