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7:37:19堅強大西瓜

今天有點懶

今天的我....

是個沒睡飽的孩子....

所以我很懶,我什麼都不想動>>>>

網誌也不是很想打,而且我現在很無聊




因為我不知道要幹嘛,只想睡覺...

但是感覺一睡覺,晚上又會睡不著.....

不然就是


可能我睡醒後,大家都不見了!大家都出去了!

到時候我又很無聊了,不要不要不要....


最近看一個死女人真的有點受不了....

因為太臭了,某個部位太臭了(不要想歪)


所以我不喜歡不喜歡,而且很吵很吵.....


雖然我最近也很吵,而且很沒有形象,誇張到幾點....

我看新生大概看到我這學長都閃光光了吧!哈哈哈.....


好無聊好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