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0:29:49M-

- 到底? ..*










           

           位神麼我會有想愛你的FU...
           是因為那句話?

           (你不當我女友真是可惜.
            要ㄆ然我一定每天很開心)

           我滿腦子都是這句話`
           
           我到底在幹麻阿-
           我不行這樣`
           
           因為你有女朋友樂ˊˋ
           況且我還稱她為大嫂-
           還認識.....

           如果不認識的話`
           那該有多好?
           
           是否就能單戀?
           這樣自少我還比較不會愧疚.
           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