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01:48:27

幸福芬多精



「欸!我在想妳。」
在對話即將End時,你對我說了這句話。
不在意,只因為是一種習慣!

「恩,我也想你。」
早已有睡意的我,草草敷衍了你。
我知道你不會跟我介意的,因為已經有一年之久,我都是如此。

想起當初,連我都不敢相信,我們的確在一起了。
原因很微妙,一點都不唯美。
就是「習慣」。







習慣是個很要不得的東西,改都改不掉。
曾經有人對我說過,這只是不平淡的生活中,唯一不變的東西。
不珍惜是你的事情,珍惜也是你的事情。

是的,這就是我的習慣。
很糟糕的習慣。

就是每天不聽到你說:「我想妳。」
睡不著。




我相信,每個人都覺得很糟糕。
但是,卻很窩心呢!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