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09:43:15

你說


你說我變了。

但是我還是我,保有那片本質。
而,雖然會因為玩而忙碌,但是充實,好多個第一次。

蠢事,真的只要做一遍就夠了。
反省自己,以後就絕對不會再犯。

這就是我,我保有這片本質後,你還會知道我嗎?

那個距離是越來越遠,我們不知道是否連上一點。
然而,希望你還是能過得輕鬆自在,即便是跟我聊天陪我開心難過,我都希望自己不要把情緒帶到你身上。
有時候不講話,真的就是不想把事情搞得太複雜。

但是溝通卻是另ㄧ個矛點。

欸,開心點吧!
我依舊是我,沒有改變。
變質的距離,說距離也沒有,說沒有卻又有。

開心的面對,你會開心點的。

而我,也希望你開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