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01:02:10

感觸


一直讓自己的想法跟上大家的腳步,但是誇張的事情一再排演。
就如同你說的,這個朋友真的值得嗎?

這次,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很氣嗎?也不會…不氣嗎?也很難說。
但是我好想馬上睡上一覺,然後起來一切一切的事情都解決,沒有發生過。
我們還是朋友,但是不是那麼知心的朋友…
一切淡淡的…

我想我很能忍受別人的任性,因為我覺得這無所謂,不要打擾到我,不要牽拖到我的身上就好,其他的事情我都可以忍受。
所以我在朋友面前,都不愛起衝突,默默的站在旁邊看著,任你講…

無所謂,反正過了就算了,我真的是這樣想的…
所以我比較沒有知心的朋友嗎?
因為我什麼都不講,很難講,常常悶在心理…

唯一,在人面前生氣,發脾氣就是在家人面前。
因為是家人,所以愛他會說,也會鬥嘴…
而且家人會原諒自己的過錯,沒錯!就是愛家人的表現…

所以我常常說算了,不懂就算了,不要就算了,我不勉強別人,也不想麻煩別人任何事情,因為怕別人說你什麼…
我是膽小鬼啦!
很真的膽小鬼QQ

所以我從來不真實的面對大家,我覺得保有一點秘密,這樣就不會嚇到大家,因為說不定這樣的我是自私的,是壞蛋…

煩呀!為什麼上了大學之後,啥都變了味道…
有人說我很忙,我很忙沒有錯…
發生了好多小事情,也有大事情穿插…
我討厭,我希望一輩子就這樣安安穩穩的過日子。
我是個愛好和平的人捏!

在大學生活的這幾年,還會遇到什麼樣的人阿?
以前的我從來沒有想過我上了大學之後,會變成這樣,很瘋…
可能以往的生活當中,我從來沒有這樣嘗試過,常常放棄,顧慮太多。

我被迫長大,沒辦法…
這是我自己要選擇的路。

不過我還有我的夢想,那是長久遠的夢想!
一定會實現,或去做做看!

我不要遺憾了自己的人生!

上一篇:星星

下一篇:好想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