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20:14:08

迎新…

9/30、10/1 資管系迎新
在穎達農場!

昨天就出發了!是抱持著一顆期待的心情。
早上七點多就集合了,我屬於第二小隊的成員。
帶著我們的隊輔是二年級的學長、姊:刺刺跟櫻醬!一開始就開始團康活動,還不錯玩呢!

在過了幾分鐘後,我們就從管院搭校車到穎達農場玩了。
一路上學長姐解說我們的活動內容,雖然很想睡覺,但是不行阿!
學長姐還帶我們玩一些小小的遊戲,整個車子就是High到爆…

到達目的地了,我們小隊就搭起了帳篷。這是我第一次搭帳篷(在外面),感覺超新鮮的!我們第二小隊,成功的搭起帳棚囉。

就這樣(下面流程省略)…

我最記得午餐的時候,他給了我們一包絞肉跟一大個高麗菜,重點是沒有鹽跟調味醬,至少也來點香油吧XD

我就切著我的高麗菜,不過到最後還是懶得切細,就被學姊吃到比較大塊的高麗菜XD,聽說還沒熟勒!(注:我不是灑水餃的人)

還煮了玉米濃湯,只是最後因為料太多變成蔬菜湯了!哈哈…

吃完了午餐,我們又繼續練習著口號跟想著小隊呼…雖然目前還是沒有什麼進展。
我還是覺得我是那個沒有創意頭腦的人,呵呵…就連畫畫也不曉得要如何畫下去了,因此中斷了好久,曾記得以前是多麼喜歡畫畫的一個小女孩,當然也有自己的夢想要去實現,只是那好像都太遙遠了…

接下來,進行到我們的手語時間。
有點想睡覺…又很熱!
所以他在教學時一小段不小心睡著囉!哈哈…
手語真得很好玩,但是我手不協調,所以做起來超怪的囧

而且不協調就算了,還給我上台驗收,害我剛剛在睡時所教的都忘記了…可惡!
尷尬阿…而且班上的人都在看,害我覺得好害羞唷!哈哈。



(待補)

上一篇:祝你生日快樂唷!!

下一篇:習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