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2:00:11

好奇怪唷

奇怪了,在你離開我一年多後,我才發現你真的消失在我的世界裡了。
好難過唷…

只是想要尋找你的一蛛絲馬跡,為什麼這麼難呢?
晃阿晃去的,永遠都不知道你到底是誰。
這樣的我,其實早就知道,我一點都不了解你。
也很早知道,為什麼我認識你,卻沒有認識你其他的朋友呢?
就連一些重要的事情,出現的總是在我身旁的朋友。

早就覺得奇怪了,但是我不想要戳破。
那是個美好的夢。
現在僅能用「夢」這個字形容的…

在你離開後,日子是永遠不回頭的。
一點一滴的淡忘你,一分一秒的遺忘…
這樣的事情,好像以前都沒有想過。

發生了之後,永遠承受不住,一滴眼淚…

上一篇:b r e a k

下一篇:微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