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1:37:28

大大的幸福

頭痛的滋味真不是蓋的,
我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過了…
一陣子的幸福滋味沉醉,我已經忘了,當初分手時的心碎。
也忘了喝了多少酒,流了多少淚…

這陣子幸福了嗎?我這樣問我自己。
可惜阿,我只能在這找到,多於我給你的幸福…
少少的投資,就獲得大大的回報,這樣的幸福值得嗎?
或許值得…

我最近又憶起當初,眼眶雖然沒有紅,鼻頭雖然沒有酸,但是心中的那種思念又悄悄的萌起,然而對你的恨意也相對浮起…
為什麼要離開?為什麼要遠離我?
承諾當初,現在是個屁?

現在的幸福,算什麼呢?
或許,我正積極的放進我的感情,在你身上…
但為什麼,你付出的總是比我多?
我也想要相等的對你付出…因為,幸福不是由你給我的,我也要給你,


大大的幸福。

上一篇:陣風

下一篇: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