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0:10:39

101、失憶

這午後安靜的嚇死人,而……這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自從她搬來後,這一切都不一樣了。
她就好像搶走玩偶的壞小孩,那種眼神看著我說「怎樣?誰叫你這麼懦弱!」

任她擺佈……

失憶後的那一天開始,我就開始寫日記。
第一篇的字跡潦草的像小孩子一樣,隨筆的塗鴉……還有大大的太陽。
其實我不知道我失憶了,只是很安穩的寫著關於自己一天的心情。
那時候……
她就像是我的夥伴一樣,她其實有著不一樣的内涵,有截然不同的觀感,這一些都不是我所擁有的。
而她就是我的偶像一樣……

「我好崇拜妳!」
「等你發現事實後,就會發現其實我根本就不是……你所崇拜的偶像。」

下一篇:陣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