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10:39:09桃子

獻給已不在的你(●﹋o﹋●)

飼養近10年的約克夏
在某年的冬天...... . . < ( _ _ ) > ...


雖事件已過了近1年半 但偶而突然想起過往
記憶一一浮現 就像不久前才發生的情節
久久無法釋懷

試圖學會放下 讓記憶慢慢淡忘
對你我都好 ... .........( /。 )



無意間聽到"下雪" 再次喚起過往
...( T___T ). 久久不能自己 無法止住淚水與哀傷
只能告訴自己 好好珍惜曾經
內心深處 珍藏回憶

深深感謝你 曾經的陪伴
很高興曾經擁有過你


獻給已不在的你
............... ..謝謝你(●﹋o﹋●)


= = = = = = = = = = = = = = = = = = = =

阿杜~下雪歌詞

就快要下雪 心開始凝結
該怎麼迎接 我們最後一個 聖誕夜
我害怕下雪 愛將會凍結
因為妳說過 雪讓人有等待的感覺

#說好兩顆心要乘著雪 相約在那擁抱的季節
 冬天來得太狼狽 爽約了諾言
 白茫茫的世界碎成雪 所有快樂都已流成淚
 而我一個人面對 整夜的心碎

終於在下雪 意味著離別
我心頭的雪 不知還有多久才融解

repeat #

白茫茫的世界碎成雪 所有快樂都已流成淚
而我要怎麼面對 整夜的 心碎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