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05:44:14桃子

害怕資料外洩(●﹋o﹋●)

事件起源>>購買純銀..狗年銀幣1枚


發生日期>>94年12月20日

事件開端>>12月20日PM=7:32收到郵局人員來電告知,要馬上將銀幣送至家裡...( ⊙ o ⊙ )...讓我非常驚訝?

因我並未告知住址,當時要購時因分局沒銀幣,"需留姓名與連絡電話"...╮(﹀_﹀")╭...)由分局再向總局訂購,為何郵局人員(當時幫我處理)會有我家住址令人匪夷所思(‧_‧?) ,所以已有事外出為由拒絕(對方還是一直要送至家裡),只好用強硬口氣告知再到郵局領取即可( ﹁ ﹁ ) ~~~→就直接掛掉電話。


省思檢討>>

1.莫名其妙> 後悔購買銀幣...( ¯ □ ¯ )╭.(就算要買也要到總局去買)


2.是否任何都可以> 為何郵局人員可輕易取得某人住址? 從何查詢.. o(‧"‧)o?


3.害怕資料外洩> 郵局人員怎麼確定我在郵局有儲蓄? 如有儲蓄是否任何一位郵局人員都可以查詢儲戶資料.. o(‧"‧)o?


4.正常程序> 有任何事件發生,郵局應是以信件、公文、或電話告知才對,而不是未告知住址...( T___T )..就直接查詢儲戶資料要跑到儲戶家裡吧。


5.害怕> 還是粉擔憂我的資料外洩怎麼辦 < ( _ _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