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2:11:54美樂蒂媽咪

♡ 給寶弟的第一封信♡

親愛的寶弟:

Hi~我是你媽媽 melody( 我是一個話很多的女生,常常大聲喧嘩以及放肆大笑,喜歡熱熱鬧鬧,有時候沒什麼耐性 ,脾氣來的快也去的快 ,還算是個好相處的人) ,說真的 我不反對你以後長大直接叫我Melody~算一算你已經在我肚子裡面待了將近126天了~老實說,媽媽當初很希望你是個寳妹..但是你爸爸 阿Ben先生( 爸爸是一個很像小孩的大人,他最得意就是他長的很帥,沒去當明星太可惜~雖然他有時候行為舉止很不像大人,常常惹媽媽生氣,但他心裡很善良溫柔又關心家人~很疼愛我們母子的爸爸) 由於擔心女生會被拐跑( 像我一樣 ),當年的風流帳會報應在女兒身上所以他很期待肚子裡面的你是個小GG,但你知道的~其實我們兩個心裡只要你健康就好~性別真的無所謂...真的~媽媽不會騙人..

上次去做超音波產檢的時候,看見你在螢幕上面不停的在轉動以及揮舞著手腳,我跟你爸,以及maggie阿姨 (她是一個很正的女生,是媽媽最好的朋友之一,雖然她的腦容量可能跟你現在一樣但是她很善良~以後長大要對她有禮貌唷! )都一致覺得你是個活潑好動的小孩,你老爸臉上一臉驕傲得意,每次他去做產檢的時候比媽媽還要興奮,等你長大之後看DVD就知道了,從開始到結束都是他在跟醫生對話,我想問的問題都被問完了,看的出來爸爸很愛你~大家都很愛你唷,因為你是天父賜給我們的小天使呀!

到目前為止我們相處4個多月的日子裡,前幾天你開始在我肚子裡面游來游去,讓媽媽躺在床上怎麼睡都睡不好,媽媽是個很愛睡覺的人,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問題,後來爸爸透過肚皮跟你說要乖乖不可以讓媽媽累累之後,你真的就很配合媽媽的作息時間了!真是個乖小孩~那你應該也有聽到爸爸媽媽每天晚上都跟你說話以及讀聖經給你聽吧~我們都希望你能在大家的愛以及滿有神恩典之中長大。生命真的很奧妙,因為你的生命,代表著媽媽跟爸爸愛的結晶,你會有神似我們兩個的外表,跟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綜合我們的基因,甚至會有性格的相似,上帝造人真的很有智慧,祂要我們生養眾多;遍及眾地,一個新生命帶來的不只是感動,也是一個全新的開始,愛永遠不會停息。

接下來我們還5個多月相處的時間,每天你都在媽媽的肚子裡面,在你的小世界裡面遊玩長大,你應該玩的很開懷吧!我怎會知道?因為你常常踢來踢去,讓媽媽不注意你也難,這樣也好,因為媽媽希望你是個活潑好動的小傢伙,但是,媽媽希望你別讓我變成一個河東獅吼的婦人,希望我們能相處愉快像好朋友一樣,我相信你一定會是個充滿愛又善良的男孩,媽媽很期待與你見面那天。還有,媽媽也要謝謝你,因為有你,所以讓我體會到當媽媽的心情,對於很多事情都重新定義,所處的是全然不同的角度跟態度,讓媽媽更愛自己的媽媽(也就是你奶奶),媽媽跟你一樣也在探索這個世界,只是我們學習的東西不一樣,你開始認識這個新世界;而媽媽則是重新認識這個世界,但無論如何都是我們兩個一起面對一起成長,我們要互相加油唷!寶寶,親愛的寶弟,我愛你!

by the way~從一開始發現有你,外婆跟阿姨還有爸爸幫你取了一個小名,叫做”飯粒”,因為當時你就是飯粒這般大小,也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啦~如果將來找不到更好的小名,就這個嘍!還挺可愛的阿~小飯粒~

我是楊貴妃~ XXD 2007-08-02 18:20:57

我是三阿姨嗎 ~?
你出生我會買玩具給你^^
條件是,,借我玩小GG
XXXD

★〝芊芊╭♡〞 2007-08-02 17:46:24

我這個小阿姨也在等你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