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23:05:18Mei

想起你就寫信


如果冬夜裡,想起一個人會覺得溫暖,
那麼,是否孤單就這樣緩緩地被融化?

好想任由自己的心放肆地遨翔在你的世界裡,
在你的天空,留下我飛過的痕跡。

努力在腦海中填補那個有你有我的畫面,
背景音樂是你所哼過的歌曲,
螢幕打上我們對話的一字一句,
晚安,我對自己說,漆黑的冬夜裡,
依稀聽到你離去的聲音。


我們只是輸給了時間,但卻輸得很徹底。


不一樣的天空,有著各自的生命旋律,
是緣分,讓我們曾經一起哼著歌曲,
在同一個時空下,看著一樣的風景,
那段我見過最美好的人生插曲,
但為何,我始終看到的是你離去的背影?

直到淡入我的想像空間裡,
這次的情感思緒,塗上一抹淡淡的藍色憂鬱,
暈染了我的心。

上一篇:Just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