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23:02:44反派的天蠍座

我大學畢業了 YA ~

今天我拿到了 熱 ~ 騰騰 的畢業證書

國立XX大學 學士學位證書

管理學院 經營管理學系

大 家 恭 喜 我 一 下 吧 !!

我很開心 ~ 我很開心 ~ 我很開心 ~ 我很開心 ~

好快唷 !!  ....  4年半就這樣過去了

( 呵呵 ~ 我延畢啦 !! 因為.....被當一科 ) 

當學生是我最開心的角色之一 

讀書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但是 .................

我不喜歡寫作業、做報告、上台報PPT ...

只喜歡老師在台上滔滔不絕  講個不停

人的一生 要扮演許多的角色,作各角色該做的事 ......

而我一一去扮演 一一去完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