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3:15:01☆朵莉☆

他不是你的...放手吧

今天我打了電話給你..
聽到你的聲音...
我莫名其妙的又想哭了..

掛掉電話後..我一直感到痛苦..
我跟朋友提起你..
他一直都知道我和你..
他也一直是我唯一可以說話的朋友..

我的心..除了一塊不能觸碰的你的位子..
還有一個他 讓我覺得溫暖..
這麼多年以來..他始終陪伴著我..
有些時侯 我會打電話給他
然後不停不停的哭泣..
有時他會嘆氣..有時他會生氣..
更多的時侯他充滿無奈..

今天的msn他都沒有說話...
後來..他對我說..
他想要摸摸我的頭..對我說..
他不是你的 放手吧..

我知道 我在心裡這麼回答他..
我告訴自己
在捷運站 你就放開我的手了..
為了聽到你的聲音
我用一個下午的悲傷來交換..
還有 這即將來臨的..更沈更重的夜..

悲憐我的菩薩..
求你 在今夜讓我夢到他吧..
我真的還在想念著他..我的 親愛的...

我不要求他是我的
我只希望 可以讓我一個人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