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10:28:09Mελωδία

[SC x HP] 第三章 車廂裡的重遇

大家留意一下情景重設http://mypaper.pchome.com.tw/melody9263/post/1321935482
請各位原諒,這大概是繼序章以來最短的一篇=P
去文~

九月一日,東京火車站

 

「雪子,我們要怎樣做?」亞夢將璃舞數天前的問題重新提了出來

「朝這牆衝過去就是了」雪子見怪不怪地答

「什麼?這樣笨的事我才不會做。」璃舞

「不信嗎?那就別去了,失學吧。」雪子不滿,唯世和凪彦則在一旁笑

「大家都在呀!」一把熟悉的聲音傳來,回頭一看,竟是空海和大地。他的車上還有一隻貓頭鷹。「都是霍格華茲新生?」

「對。」唯世答

「空海,麻煩你撞一次這牆,他們都不相信我。」雪子請空海幫忙

「這個嘛,看我的!」空海突然形象改造了「Golden Victory Shoot!」(作:因為還沒有變身,所以其實只是個普通足球)空海把球踢了過去

「這有什麼關係……」璃舞無奈

「我來也~~~」空海就這樣衝過去了

正當亞夢預計會出現可怕的撞擊聲,卻等不到,只見空海不見了

「信了吧!」雪子說畢也向牆撞去,不見了

「亞夢,去吧!」美琪鼓勵亞夢

Go go, 亞夢!」小籣製造出噪音

「好啦,小蘭要幫我,我好緊張。」

OK, 形象改造!」

「向著愛的道路進發!衝呀!」形象改造後的亞夢就這樣衝了過去,大家跟著。只見身邊的景物都像變戲法一樣,完全不同了。眼前的是一列紅色舊式火車,上面用金色的字刻著:霍格華茲特快車。

「終於信了?」雪子有點不屑

「快上車了,再不上車就找不到包廂了!咦?日奈森呢?」空海第一個發現亞夢不見了

「在這裡」璃舞發現亞夢正蹲在身後,而亞夢則在喃喃自語:「本來只是想形象改造後不會那麼不安,但怎會說什麼『向著愛的道路進發』呀,還好沒太多人聽見,可是會不會影響我在王子心中的形象呀…」

「日奈森,你再不走我們就不等你呀」空海把亞夢喚回現實

「好吧…」亞夢沒精打采的說

他們找到包廂坐下來,過了一會,有人來敲門。

「對不起,外面…日奈森亞夢?」

「歌唄?」亞夢驚叫

「我們還有兩個座位,請便。」空海說

「剛好,謝了。小螢,這裡有座位了!」歌唄高呼

話音剛落,歌唄身後出現了一個銀色長髮的女孩

「呀~~~~~~~~~~~~~~~」小絲驚呼

 

 

 

~又到了人物介紹的時間~

 

空海是什麼血統大家就別理會了,反正沒什麼特別

 

歌唄是混血的。之前說過唯世是巫師世家,唯世父親在霍格華茲結識了或斗,所以說或斗也是巫師。但歌唄的母親(忘掉名字了= =)是麻瓜(給星星:即是不會魔法的人),或斗離開了以後再嫁給同是麻瓜的專務。(因為專務是麻瓜,所以要靠科技來捉惡蛋,就像come here embryo機器系列)

 

希望不會太混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