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7:49:15★ 仙草*孟帥

*最後一天

今天一直在下雨 本來起床的時候以為會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呢]
想到晴空萬里 就會想到日理萬機 [是這樣吧 皇上日理萬機呀~什麼的]
不管怎麼樣 他們很像

喔 對了 早上去學校沒帶傘 回來的時候 整個淋死 我覺得我離禿頭不遠了
當然 下午去上課我乖乖的帶傘了
然後看著那些沒帶傘的就覺得滿爽的 [哈 好顯我帶了 的那種感覺]

本來要去打羽毛毛的啦 ~ 下什麼雨
要單挑的說~~
埃....下禮拜是不可能有時間的了
下下禮拜一二這學期第2次重大模擬考
下下下禮拜要跑步考試 [好多班被拖去買短褲]
接下來就..........中考


所以呀 今天是暑假前最後一次打網誌囉~
要少用電腦 克制自己= =
這個禮拜過的太糜爛 真的 每天很晚睡很早就醒
然後上課就很昏
功課亂做
恩.........................只能好好努力


不然就要 GoodBye President GoodBye Taiwan了~~

喔......最近學校太多事 小的不敢惹呀~~ 所謂的多事之秋吧~~~
哈哈 趕快去樓下 牙籤要殺了我了~~~

掰掰 住我考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