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1:14:58★ 仙草*孟帥

瘋狂台妹

*厄 沒照片可以放 只好拿帥帥的香吉士來墊 但照的很不好 手機爛嘛~沒辦法//
啊哈~好開心今天終於熱一點可以穿可愛的小綠外套了呢~+綠色金龜子耳環+綠褲子+綠conversE
討厭討厭好害羞喔~被知道我很愛綠色了~
青蛙一隻嘛~ 這是我同學說的
只是很少人會發現我有綠色情結
假如有個男的穿的很綠我就會多看幾眼 哈哈 前提是要穿的好看啦~
我不知道 為什麼很多人很討厭綠色~
明明綠色就給人一種快樂的氣息呀~ ><


暑假本來說要去遊學的說~可是呢~由於種種因素~
所以取消了~明年暑假再說囉~
反正我也不急
只想趕快考完中考然後開開心心回台北
將肖想好久的ipod買回來 (貴弊了 他*的很沒人性)
之後努力打工賺錢
否則哪裡也不能去
對啦對啦~說好要去墾丁 去海邊 去瘋狂的玩個夠
難得耶~ 兩個半月的暑假~~
哈哈哈哈 笑的我頭都要掉了 呼呼呼

當然當然 前提的前提是要考完試
= =
我的天呀~ 是的~ 我現在連我到底要上哪所學校都還沒想好說
只剩下94天了~~每天都在倒數
放在樓梯間的板子都被踢爛了 哈哈 沒辦法 大家看到就很不爽
心理的os是 :好啦好啦~我知道是剩下94天啊~你寫殺小啊!
每天都沒有多餘的時間想東想西
當然啦~上數學課的時候還是會放空 ==
無聊弊了~

埃唷~考高中先不說 22號又要月考又要排名
我不想再被摔到兩百名外了啦~很煩耶~考完就要被老師[提醒]一遍
[孟群呀~考試前沒好好複習吼~你這樣要怎麼辦呢?]臉上的猙獰表情跟聲音實在很不配
然後我媽頭一次跟我提出了要求 [兩百名外太差了吧~至少一百二十名以內吧~]
你去考考看呀!!!!!
從國三進這個學校總共考了五次 我只考過一次進一百的 哈哈 是99名
其他四次兩次一百多兩次兩百多 總共國三也才六百多人
不是我要說什麼
真的很難
我又是考試前根本越來越high的那種人
因為都會想考完那一個下午幹麻之類的事~~
導致不想複習
22號的月考要考一大堆七年級八年級的東西
瘋了~我很佩服很多人是怎麼考過去的~
真的~學長學姊~你們真的讓人很佩服~
物理化學生物的~我明明就很用功了~沒辦法ˇˇ~我真的放棄
尤其電學
電死我算了啦~什麼串聯並聯功率電阻電壓電流
我哪知道呀~幾伏幾安幾歐姆!!!!!!混蛋
= =
真是的~大家都好用功喔~

雖然 常常會很沮喪
但是嘞~我還是要努力
在這裡 真的 很煩很煩 壓力很大
你考不上第一第二志願你他*的就是廢物
你理科不好他*的就是弱智
因為學校錢真的差很多很多~你考上好的學校他就很便宜
爛學校那環境就很不好 我又是那種大家玩我也玩大家high我更high的人
包准瘋死
埃唷~考完是又會很多很多很多人來問你你考怎樣 考上哪所學校啦~怎樣怎樣的~老娘不告訴你啦!!!!
然後呢~又不能讓台灣人丟臉 不能讓我們寶島受到汙辱
所以 我還是得乖乖用功啦~~
簡單 重點 就是
現在要拼了啦~~~不拼不行
每天都只能打一樣的好煩喔~
就是要讀書 但又讀不好 沒毅力
= =

好啦~今天穿的那麼綠就不計較了~要不是手上沒相機
不然就拍出來給大家瞧一瞧 哈哈哈 我像那種倡導大家要保護地球做好環保的愛心人士~很綠喔


最近瘋狂愛上台台的歌~喔不 我好台
雖然看起來不台 其實身上流的是很台的綠色血液 啊 我害羞 /////
三角cool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理有問題實在好聽耶~還有很多歌
熱狗的歌也不錯

厄~還有作文沒寫 腦都快被榨乾了 但就是想不出來
埃 狗屁狗屁啦~ 等下還要去上課
不~~~!!!!!!

很多事就不要多想啦~考試最重要~ [一直催眠自己 ==]

嘿嘿嘿~
大家一起台起來
熊琦﹏永遠金三角** 2008-04-06 08:23:34

我電還ok的說。。。不過還沒到可以交妳。。。

sandra 2008-03-09 20:46:29

穿那麼綠
人家還以為你民進黨的勒
哈哈

墾丁呀
叫那個正妹一起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