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3:33:58★ 仙草*孟帥

聖誕節嘞~~

今天是老母的生日~~厄~~~恩祝她生日快樂啦~
聖誕節要到了耶~~等一下跟童還有錢*去買巧克力~~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巧克力~~ 那我也只好買囉~~~埃唷~不想寫功課了啦~
覺得好無聊喔~~
一盒大盒的那種好貴喔~~買不下去啦~~
可牙籤說他要買給小費那個~
她很強~~今天去小費家見小費老爸~~膽子大~在下佩服~~
哈哈 可是如果不去她手機也拿不回來了吧~~既然她都買了 那膽凡呢?哈哈
他新綽號 膽凡呢?變藍了啦~~~
哈哈哈哈
小費取的喔~結果他媽媽的說你跟他不熟 聽你在放屁 要不是牙籤那麼愛你我早就>>>...
真是的~
昨天上課的時候不知道是誰的手機響了一下 我還以為是老師在撥聽力
結果老師就問事不是楊梅 他臉超洪還不承認
後來我們去問他他也說不是
但放屁 除了他還有誰呀~~
牙籤都說啊~他好像把我們當外人~~真是的~哈哈哈
錢*他們把充電器帶到學校然後上課在那裡用教室的電充被老師發現死也不承認
笑死我也~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學校最近電壓不穩定的緣故吧~
狂跳電~老師上課也不能用電腦~
所以今天上課我們這一棟全部一到另外一棟~~好爽喔~~天天這樣就好了~
牙籤一定也很開心~~
膽凡(小刀)有那麼受歡迎唷?真是的 害他自臉臭美死了~~
國一的在對面看到他會全部涌到走廊然後說 帥哥耶 喔不~我要吐了~~
真的很噁爛~他還說現在他都不敢走出教室上廁所了~
大家的眼睛都瞎了啦~~
哈哈
大姐今天回台灣 去 吃 屎 吧~~
我要睫毛膏喔~我決定了~~黑色的~我不要咖啡色~~
啊啊啊啊~要走了~等一下被罵~~

上一篇: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啦

下一篇: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