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16:49:38Isˇ♥ ╗小米 ♪〃

*大雜記

話說 這篇是雜記。。。
哎唷~我不想分開打了啦!!
各位讀者就別計較囉~ 



06*04
跟親愛的霈榕、小瑞、彎彎一起出去
去遠百 大戶屋
我吃淡醬鮪魚蓋飯
好吃ㄟ 便宜不貴!!

辦了遠百的會員卡
但是我又不常逛遠百 = =
沒關係 以備不時之需啊!!

逛阿逛 逛到了屈臣氏外面的銀飾店
價錢很高 但是很漂亮
雖然我很想買 但是花不下手。。。
反倒是霈榕榕 買了一個戒指
妳想Bling Bling 誰ㄚ妳!?

去了另一家店 挑我要的耳環
我挑了一對音符 霈榕榕幫我挑了一個垂的
兩對都不錯看!! 但是價錢真的決定品質呢!!

沒有吃到鮮芋仙 不開心
但是跟親愛的一起出來 很開心!! 
親愛的 下次還要一起出來唷!!



06*05
一大早 我就出去等車
親愛的摸摸~謝謝你借我相機阿~
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呢!!
但是聽說阿。。。
畢典照片不多 反倒是我自拍照多的跟什麼一樣
哈哈哈哈 沒辦法阿 女人嘛 

到了鶯歌車站 沒有接駁車 = =
那招哪招!?
只好坐計程車進去了 (雖然我領錢了也不能這樣阿 @@)
因為我怕來不及啦!!

到了學校 買了四隻桔梗
其實我根本沒有算幾個人
她說剩四隻 我就買了四隻(太隨便了嗎!?)

在典禮裡面有遇到taco
她還特別向部隊請假ㄟ。。。真有心

親愛的~司機不給我去清心買多多綠 ˋˇˊ
我還是很生氣 小氣鬼

賴賴會疑惑我突然給她飲料嗎??
沒什麼阿 因為她跟我同天生阿
(這理由會很瞎嗎?)

雖然很累 但是看到好久不見的人 很開心!!



晚上 跟老哥去中壢夜市

買了好吃的波蘭手工蛋糕
老闆真的是外國人歐

買了超大甜甜圈 好吃!!
顧攤的弟弟很可愛

買了我超愛吃的鹽水雞 =ˇ=
老闆是個正咩!!

吃了綿綿冰 花生巧克力
好冰好好吃

雖然去的路上跟回家路上迷路到快死掉
誇張的是。。。我哥機車的電池也沒電了
(不是我的錯歐!)



06*06
復興號一直誤點 屁股快痛死
後面的阿伯很沒品 狂罵髒話

沒有鑰匙進不去系辦 不想工讀

到了新竹 蛋糕也壞了
霈榕榕~蛋糕壞了啦!! ˊˇˋ
不開心!!



06*07
下午跟某個人出去 真的很好玩!
哈哈~麥當當 芭樂 消夜 青茶

可是我都沒吃到芭樂 不開心!!
我們都忘記芭樂的存在了

消夜吃完會胖吧!!
但是什錦炒飯和豆腐湯很好喝

麥當當 薯條沒吃完真浪費
但是真的吃不完了啦!!
誰叫你要加大 笨蛋 

沒有冬青 青茶也很好喝啦!
特地跑去買 謝謝你囉!!

早餐 很好吃
車票 很感動
其實坐區間就好啦!
這麼堅持要我坐自強
但是真的好玩 



這個周末 過得很開心
生活充實多了!!

領了錢 不必當伸手牌了 哈哈~

買了包包 雖然我的包包它壞了 = =
算了啦!! 便宜貨還嫌什麼呢?

蛋糕酸掉了 = =
一切都是命啊!!

最近要努力去上課了!!
覺悟!!
不可以在翹課了!
(妳確定妳會去嗎?)










這樣的生活 才是我要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無雙 OROCH 大蛇傳

下一篇:*徹夜不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