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16:12:45Isˇ♥ ╗小米 ♪〃

☆ˇ不一樣*

最近很不一樣 因為改變了ˇ

漸漸的忘了他 漸漸的離開他
自己知道很困難 但是我就是想改變

現在的他 聽說很幸福
現在的我 也努力在尋找我的幸福

感情 不分對錯 只有愛與不愛
如果不愛了 放開手給對方自由
那才是最好的選擇 不是嗎?

看著身邊的朋友 個個都很幸福
不管是大學的 抑或是高中的朋友
自己也在心裡替他們感到高興

「還恨他嗎?」我問自己

突然會心一笑
原來 我不恨他了!
應該是說一開始我就不恨他
只是覺得很不甘心吧!

不甘心對他很好的我 卻在最後選擇出局
不甘心對他很好的我 不是被保送 而是被判出場 從此再也無法進場

自從離開他之後 我變了很多
講真的 我是該謝謝他的!
是他教會我獨立 勇敢 堅強 不任性
而我也從他身上看到同年齡男孩沒有的認真

好謝謝他 謝謝他帶給我很多的改變
其實在我心中 還是很想跟他當好朋友的 對吧!



現在的我也很幸福 因為有一個笨蛋小乖在陪我

小乖 <==是個男人 就讀中華大學 單身 有興趣的女生請打我手機 謝謝 XD
跟他從高中認識到現在 一直都是死黨
我的個性都被他吃死死的! XD

昨天他送了一份雞排給我吃 
還不錯吃 但是梅粉加太多了 =ˇ=
前幾個禮拜 因為我好朋友來
他知道後 就買了一瓶熱罐給我喝
不錯喝 但是附贈的熱狗很難吃 = =

他對我的好 只有我知道
當然啦!他的白目也只有我知道 ˋˇˊ

所以我很幸福 您說是不是?
反正有免費的東西可以吃幹嘛不要阿ˇ



變的成熟的我 或許代表真正的成長吧!
任性 固執 依賴 懦弱 可是我要克服的呢!

雖然已漸漸的改變 但是成效還不大
因為我要讓大家看到我的"不一樣"

加油吧!我要朝著目標繼續前進!










謝謝你給我的美好回憶
我沒有恨你 也沒有討厭你
只是很不甘心罷了
不管如何 還是祝你幸福 ︿︿"

 

 

 

上一篇:☆ˇ期末考

下一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