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16:52:52Isˇ♥ ╗小米 ♪〃

☆ˇ12*16 愛情

愛情 讓人很痛苦嗎?
我想並不盡然!
只是愛情會讓人幸福起來吧!

最近 身邊都是一對對的情侶
有時真的會覺得好煩。。。
不知道那是種什麼心情
反正就覺得超級討厭的。。。

有時看看大家
又看看自己身邊
真的會有種心酸的感覺呢!
您說是不是! =ˇ=

有時自己想想 是不是該交個男朋友呢?
可是又怕自己會不夠認真 對這段感情

自己一個人 真的會孤單ㄟ
即使我不缺朋友
即使我一個人也很OK!

但是真的會受身邊的人影響
而有交男朋友的念頭

愛情ㄚ愛情 何時會到我這呢?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他
但是他喜歡我嗎?
講真的 我很沒把握
超級沒有。。。

該告白嗎?
講真的 我很想
可是又怕講了連朋友都不能做。。。
這種心情好複雜ㄚ。。。
有人懂嗎?










一個人很自由 偶爾會孤單
兩個人很幸福 偶爾會煩惱
三個人很複雜 偶爾會想放棄
尋找一個對自己最好的方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