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18:03:10Isˇ♥ ╗小米 ♪〃

☆ˇ12*03 好累阿

今天是我們的新生盃合唱比賽
因為我是學生自治會的阿
所以要去幫忙
哈哈 這樣也好
我才會自動去ㄚˇ

在那裡邊幫忙 邊看比賽
也可以邊聊天呢!
哈哈ˇ不是我在說
猴子真的很可愛 也很欠揍
我就一直跟他講話聊天
哈哈ˇ很好笑

醫工系很酷 請來吉他手 鼓手跟貝斯手
唱的歌也很好聽ˇ所以他們得了團隊精神獎
其它的 都沒啥印象

最最重要的就是我們啦~~~醫管系
我們唱的是組曲

哈哈 摸~你那什麼白癡的進場阿
整個就很有爆點 還有屁股扭得跟什麼一樣 =ˇ=

寶媽真是萬紅叢中一點綠ㄚˇ
哈哈 不愧是我姊妹 可是改天又會變兄弟了ˇ

還有嗯哈哈笑死我了啦~~~
整個覺得超有趣的!

之後把椅子收一收 狗狗說可以解散了
哈哈ˇ馬上衝回宿舍啦!

雖然我們班沒得名
但在我心目中 我們班可是第一名呢!
永遠的第一名 ︿︿

今天雖然很累 可是很好玩 ︿︿

P。S 今天狗狗也很好笑ˇ
    社長也很好笑ˇ
    猴子也很好笑ˇ
    學生會的幾乎都很好笑 XD

或許我會漸漸愛上學生會
Who know’s,right?










我的大學生涯 似乎開始發光發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