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0:49:38Isˇ♥ ╗小米 ♪〃

☆ˇ11*28 你到底要怎麼做?

在你心裡 我到底佔有多少?

嘴巴上說忘了你很簡單
但要真的做到卻很困難。。。

我不夠勇敢 我不夠堅強
嘴巴上說要狠狠忘了你
私底下還是跑去你的網誌偷偷看

想刪掉你的帳號 卻發現我按不下去。。。
每當要按下去的那一刻 心裡就有種刺痛的感覺

真的好希望自己可以真實的忘了你
卻發現真的好難好難。。。

真的很想問你 你有喜歡過我嗎?
真的很想問你 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你很認真嗎?
真的很想問你 你有在意過我嗎?
真的很想問你 再次對我劈腿很好玩嗎?

回頭想想 這些問題的答案
似乎已不再重要了
就算知道了又如何?
你不會再回來我的身邊了。。。

現在的我只希望 我過得好就好
也希望你不要再傷害其他人了

或許表面上的我很堅強 甚麼事都沒有
私底下的我卻傷痕累累 疲憊不堪
你知道破碎的心無法再拼回來嗎?
我的心現在就是這樣。。。

對朋友說:「誰誰誰很可愛,我好喜歡他!」
其實我自己心知肚明 那是不去想你的最好方法。。。

有種感覺在心中慢慢醞釀
原來那是 "心痛" 的感覺
對你心痛的感覺



也許放棄 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我要試著離開你 不要再想你
雖然這並不是我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