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16:53:55Isˇ♥ ╗小米 ♪〃

☆ˇ兩人聚餐

星期天 跟可愛的小Q去吃飯(他是男的 =ˇ=)
那個愚蠢的男人 從竹北騎過來找我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我們去吃了火鍋 好吃好吃!
可是他竟然很堅持要請我 ˋˇˊ
可惡ㄟ 哪有人這樣的啦!
明知道我不喜歡你這樣做 =ˇ=
沒差 下次換我請你 XD

跟你聊了很久的天
也知道了最近的你並不開心
親愛的 秀秀吼ˇ
我的肩膀可以借給你 =ˇ=
或許你比較想要她的
但。。。就勉強用吧! XD。。。



親愛的小Q也察覺了我的不快樂 =ˇ=
跟他說了好多好多
倒在他的懷裡哭了好久好久

我:「這樣你會不會沒身價啦?」
Q:「為什麼會?」
我:「因為我倒在你的懷裡啊!XD...」
Q:「那你可能要當我的媒人囉!」

哈哈 =ˇ=
傻子Q~當你的媒人是吧!
我考慮考慮!

那天的我們 好像回到了以前
雖然另一個主角 再也不會回來了。。。
可是我們要一直這麼這麼快樂下去好嗎?

還有ˇ書要記得讀啦!
不是想來元培陪我嗎?
那還不認真讀書 ˋˇˊ

快快快 拿起你那沉重的課本
快快快 打開你那不小的眼睛
快快快 讀著你那冗長的課文
快快快 背好你那複雜的公式

親愛的 要快快變成幸福的男人唷!
好啦好啦!
其實你真的很帥!
這可是我的內心話唷!

還有 你可不可以趕快去辦個無名阿?
不要嫌麻煩 =ˇ=
乖乖唷~要聽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