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20:41:03Isˇ♥ ╗小米 ♪〃

☆ˇ幸福的妳

親愛的妳
看到妳那麼幸福 我好開心
那天跟妳們一起去吃飯
沒有當到電燈泡吼ˇ

真是的 就叫妳們自己逛就不要
還好妳家那隻沒有嫌我吵 XD
他還說我們很好笑吼
這樣他就可以放心放心在放心啦! =ˇ=

其實妳們不用怕在我面前會讓我難過
好朋友幸福 我也會很幸福
真的!

看到他對妳這~~~麼體貼
我很開心 ︿︿"
開心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開心咩! =ˇ=

以後的妳們也會如此幸福吧!
我相信以後的我也會跟妳一樣幸福
我會加油加油的!

現在的我
有妳
有那群可愛的姐妹們
有那些好笑的學姊
有那位貼心的學長
還有那位默默守候著的莫先生
我很幸福!

雖然有時的我還是會暫時難過
但是我相信
"I"ll well be fine!"
只是要再給我ㄧ些時間而已!
親愛的 我會不再讓妳們擔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