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17:50:44Isˇ♥ ╗小米 ♪〃

☆ˇ結束了

結束了 一切都結束了。。。

這次的我 很平靜的接受了
沒有爭吵 沒有傷害
有的只是我跟你的嬉笑怒罵
或許是一路上的傷害讓我成長了

如果可以選擇 我只想我自己受傷
因為我不想你也受傷。。。

大哭了 或許吧!

就像風箏一樣
我的風箏 它飛了。。。
我不想抓太緊 因為它會飛不高
但是我發現
抓不緊的下場 就是它飛走了。。。

你問我 難過嗎?
我不知道 或許吧!
這種感覺 很像心被挖空一樣ˇ
突然之間 那裡空了。。。

你問我 會哭嗎?
會ㄚ 只是我會自己躲起來偷偷哭ˇ
因為我不想我的朋友也不開心。。。

你問我 會假裝堅強嗎?
我會告訴你 我會!
因為我要我的朋友跟我在一起都是快樂的!

或許會在嘻嘻哈哈中帶過吧!
哈哈哈。。。笑的好苦澀

親愛的 要幸福唷!
不管如何 要過的比我還幸福 
好嗎? ︿︿"

以後的我們 還是朋友呢!
哈哈~要想我嘿。。。

心裡面 少了一個人的感覺

很奇怪。。。


上一篇:☆ˇ親情

下一篇:☆ˇ開始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