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15:34:51Isˇ♥ ╗小米 ♪〃

☆ˇ明天可以不要來嗎?

明天我就要去新竹了...
講實話 很捨不得...
因為我好擔心好擔心
如果不在家裡了
那些家事 誰會做
我不想媽媽那麼累

上次看到媽媽的手
因為洗碗洗到手都爛掉了
皮膚都皺皺的
因為怕家裡開銷不夠 連醫生都不去看...
那時的我真的很捨不得...

我們家是那種不會跟彼此講親密的話的
但是我真的好想跟我媽說我好愛她

明天因為餐廳有請客 媽媽無法請假
今天早上媽媽就說 她也很想陪我去
媽~有妳那句話就夠了
工作重要嘛! 我懂的!

希望我不在家的日子裡
弟弟妹妹可以幫媽媽多做一點事
讓媽媽不要那麼累

明天 爸爸就要載我去了
我好怕我會在爸爸開車走的那瞬間崩潰

長這麼大了 第一次要離開家裡這麼久
我真的好捨不得...

媽媽今天早上還帶我去買生活用品...
其實媽媽也很捨不得的...
我想 我必須慢慢適應離家的日子吧!


上一篇:☆ˇ感冒了

下一篇:☆ˇ難捉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