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2:47:56Isˇ♥ ╗小米 ♪〃

☆ˇ還是很想跟妳...

還是很想叫妳 欣baby
還是很想跟妳 天天鬥嘴
還是很想跟妳 在去左岸
還是很想跟妳 坐在麥當勞一個晚上
還是很想跟妳 在妳家聊一整天心事
還是很想跟妳 說一堆我的不滿
還是很想跟妳 一起做那些我們曾經做過的事

蒲公英 還留著嗎??
我曾答應妳 當妳忘了他的時候
我會在幫妳摘一朵
現在 是該實現那個承諾了

前陣子帶給妳的困擾 可以釋懷了嗎??
我們可以在恢復跟之前那樣嗎??

畢典那天 還是很遺憾
因為沒抱到妳 =ˇ=
打給妳的時候 我猶豫了好久
ㄏ~就是想跟妳說話
所以我還是按了通話鍵
誰知道 打給妳的時候 關機
害我的心瞬間掉到谷底
就打給靖茹啦~阿不就還好我有她的電話 =ˇ=

以後 要好好加油唷!!
我會盡量常回來看妳的 =ˇ=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