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3:29:40Isˇ♥ ╗小米 ♪〃

☆ˇ欣

認識妳的這些日子
我很開心

雖然我們之間發生過一些事
雖然我們之間曾鬧得不愉快
雖然我們兩個老是耍白痴
雖然我們兩個老是在鬥嘴
但至少我們彼此都知道
對 對方的心意及關心

哈~無法!!
無法假裝 視而不見
無法假裝 不在意妳
無法假裝 從不認識

那天在車上
妳差點飛出ㄑ 知道我很擔心嗎??
妳說妳肚子痛 又不喝水
妳覺得我可以放心歐!

拜託~我快畢業了ㄟ
讓我在僅剩的日子裡 在學校的日子裡
對妳放心好嗎??
還是妳是故意的??
故意讓我放不下心
就可以一直看到我啦!!

真是的 照顧好自己
聽到沒??
不要讓我擔心

我在學校的日子不多了
能跟妳這樣鬥嘴的日子也不多了
現在的我 只想好好把握

ㄎㄎ~以後 要在一起ㄑ左岸歐!
蒲公英 ㄏ 噓~是秘密!! =ˇ=

欣~我真的 很在意妳歐
(不准驕傲!!)

上一篇:☆ˇ為了寶貝...

下一篇:☆ˇ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