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7:16:40Isˇ♥ ╗小米 ♪〃

☆ˇ快被操死了

今天超累的...因為才剛開始上課阿...
今天一直待在教官室...在幫忙...搞到午餐都沒吃...而且學弟妹們問題特多...我的天哪~~又不能擺臉色給他們看...真是快瘋了...很想把他們吊起來打一頓...哈哈..開玩笑的...怎麼可能勒...我可是最和諧.最可愛的學姊ㄟ(噁...)
而且我作業都沒交...死定了啦!!

明天的課好像都是工廠課ㄟ...又要聽那個老師說”來!同學”她的語調真的怪怪的ㄟ...超好笑的說...

今天因為很忙,所以學弟妹叫我我都沒看他們,哈哈!!他們應該不會說學姊是壞人吧!!因為我很累阿!!我真的不是不理你們唷!!一忠的學弟妹們!!

今天一忠的班長竟然帶頭亂丟垃圾...不行唷!!臭小孩

感冒好嚴重...找個時間去看醫生吧!!

上一篇:☆ˇ要開學囉~~~

下一篇:☆ˇ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