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5:27:30Pink〃如

點點點名囉!

★開始點名★

第一部份:『關於這位點你的人,你對他的感覺...』

【1】點你的人叫什麼名子?

【答 】【筑】

【2】請你覺得他哪裡吸引你讓你跟他當朋友?

【答】超正,有氣質

【3】她喜歡些什麼?

【答】音符

【4】她現在有男/女朋友嗎?

【答】當然沒有啊!

【5】她最喜歡什麼顏色?

【答】粉紅

【6】你對她第一映象如何?

【答】很文靜,但是現在...

【7】你覺得他人有多好?

【答】VERY GOOD!

【8】你有多愛這位點你的人?

【答】超級愛!

【9】你覺得你跟他相處的好嗎?

【答】超級好!

【10】有一天他突然消失了,你會怎麼做?

【答】我會找出她

第二部份:『關於你的愛情方面,你對他的愛有多少…』

【1】請問你有男/女朋友嗎?

【答】NO!

【2】請問他叫什麼名子?

【答】NO!

【3】請問你對他的愛有多少?

【答】NO!

【4】請問你愛他勝過愛你自己嗎?

【答】NO!

【5】請問他每天必會做什麼事情?

【答】誰知道啊!

【6】請問你最喜歡叫他什麼?

【答】NO!

【7】請問他的聲音好聽嗎?

【答】NO!

【8】請問你對他的形容詞是?

【答】NO!

【9】請問他長的帥/美嗎?

【答】NO!

【10】請問你現在有情敵讓你吃醋嗎?

【答】NO!

第三部份:『關於你的友情方面,你覺得你有多少朋友…』

【1】你的朋友有哪些?

【答】無限多

【2】朋友們做過哪些事情讓你感動?

【答】我想想~
【3】朋友讓你覺得哪些地方該檢討?

【答】我自己嗎?還是他們?

【4】你跟他們相處的日子有多少呢?

【答】永遠!

【5】他們愛你,你愛他們嗎?

【答】我能不愛嗎?

【6】那有多少愛呢?

【答】超超超超級多((OK~?!

【7】你覺得友情長久嗎?

【答】當然啊!

【8】你很相信她們嗎?

【答】非常相信!

【9】就算可以信任,但是你會怕他們背叛你嗎?

【答】誰不會啊!

【10】你愛這位點你的人嗎?

【答】超級超級愛她!

 

 

--------------------------*

如果你們要寫,就回應吧!

下一篇:又是一個點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