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0:48:19微笑娃

▒﹎▫ ♦ [ 限 ] 你給我的愛 _ 4 ♬

第 4 章


逃開了,我逃開了他們談話的地方。第一次,語倫的第一次是紫嫣給的,那,那麼他們真的曾有過那一段?

「韓瑋辰耶!」

「噢,天啊!真的是她耶,超正的…」

「走走走啦,去找她。」

恩,身旁的聲音,讓我注意到我的所在地,普通班校舍…一個從以前我就很討厭的地方,因為很吵,所以我很討厭。

「韓、韓……」

「有事嗎?」我還是很禮貌的給了一個甜美的微笑,老師叮嚀我,因為我是他們選出來的校花。

想想還真謝謝他們,讓我多了一個可以讓紫嫣電死的話題,新任校花?在我們班,其實也不是個榮耀。班上美女真是太多了,要說紫嫣就好了,瑜也是,可都是生活在從小保養到大的環境之下,男的都可以比女的美了,我真不曉得我這個校花是怎麼選上的。

「我們是妳後援會的會長跟副會長,可不可以、可不可以給我們簽名!」

呃,我怎麼不知道我有個後援會。

「啊?喔,可以啊。」為什麼我要為了你們強顏歡笑阿……

走了,身旁又安靜了下來,突然回蕩起他們的對話,語倫,今晚…我希望你不會讓我失望才對。你不會去,不會跟她做,對不對?我拿起手機,打了通電話給語倫,沒有開機,我有點擔心…

如果可以,我願意跟語倫分手,至少我知道語倫喜歡我,但是我不要語倫因為保護我所以跟她做,我不要語倫碰除了我以外的女生…我不要!

語倫,為什麼你的手機不開機,你說過,你的手機會為了我二十四小時不關機的。

「韓瑋辰,」轉過頭,紫嫣站在我的眼前,輕盈的撥弄頭髮,「今晚,我跟語倫約了,在我家,他會來,所以…妳退出吧,雖然我很討厭妳,但是我還不想傷害妳。

「我可先說,如果妳不相信的話,不如這樣吧,妳就跟我回去,但是妳得答應我不能出來鬧場,如果語倫真的到了我家,妳就默默的離開我家。

「語倫,是我的。」後面還不忘附加這句。

說了那麼長一段話,妳口渴不渴呀?要不要給妳杯茶,休息休息呢?

呵,有點可笑,來找我,是為了打擊我嗎?我不相信語倫會去妳家…「好,我跟妳走。」

語倫,我是相信你的。我選擇坐上紫嫣的車,不是因為我不信任你,而是我害怕,紫嫣很多真的比我優秀,何況是門當戶對這種爛理由…不過就算是爛理由,也成了我擔心的理由了。

「紫嫣,妳跟語倫…」真的曾經在一起過嗎?

原本是要問的,但是說到口中的話,又吞了回去。問這個做什麼…

「我跟語倫,從小一起長大,我從小就喜歡語倫,」她輕笑著,那種笑容,真是讓人無法形容的甜美,是嗎,「語倫跟我是一對大家公認的情侶,從小到大都是,就連家裡的人,都已經贊成我們在一起。

「但是都是妳,自從語倫認識妳,他開始忽略我,開始遠離我,開始會罵我、兇我、瞪我,甚至我找他講話,他都已經不再像從前一樣。而且,他不再對我笑。」

我默默的點點頭,表示我聽到了。

「呵,不過沒關係,我大概也猜到了,但是今天晚上,就是語倫的答案,妳看著吧,他一定會來的。」

我開始暗自笑起我身旁這個女生,我覺得她很好笑,但是我自己又是如何呢。不是一樣的嗎?

到了紫嫣家,紫嫣要我躲在旁邊的一間房間裡,她打開一個縫細讓我看到大門,然後她走出去坐在客廳上。我等著,一邊看著錶,一邊看著外面的門,我希望,等等時間一到,出現在門後的並不是語倫,而是哪個突然登門拜訪的人。

也許我也開始害怕,害怕他真的會出現,害怕今晚他們真的有什麼,害怕語倫離開我重回她的懷抱,但是語倫……你會嗎?我們好不容易才在一起,好不容易我也知道你喜歡我,好不容易我成為你的女朋友,還有……你讓我看到我的好朋友真正的目的。

時間到了,我緊盯著門,而門…也真的開了。

「語倫。」

不,不可能。

「語倫少爺,好久不見,請問今晚的餐點……」

我仔細的看著門關起來,原本被門擋住的人也就這樣完全的映在我的眼簾,而那個人,正是劉語倫。

天啊,我的心怎麼那麼痛?

「不用了,照常就好。」

語倫楊起微笑,這個笑容,真的讓我覺得好刺眼、好刺眼……

「語倫,你真的來了…」紫嫣故意將語倫轉向我,然後在我面前親暱的勾著語倫的手,彷彿在對我說…妳輸了。

「放開。」語倫推開她,走向椅子,面無表情的坐了下來。

「既然都來了,表示你在乎韓瑋辰,不過沒關係,今晚以後,你在乎的人將會再是我!」

這句話讓我覺得有點像是在對我宣戰的意思?

「就算我真的跟妳做,也不代表是疼惜妳。」

我看到語倫笑了,我真的被他們弄糊塗了,到底…

「韓小姐,該走了。」

我身後突然出現三個身材壯碩的大漢,到底黑社會的人都要長的那麼恐怖嗎?

「走,走去哪?」

「小姐吩咐,只要語倫少爺一出現,就得把妳帶出去,韓小姐,這邊請。」

可是我還沒看到後面呀,「不要,我要再待下去。」

「韓小姐,如果您要那麼堅持,也休怪我們失禮,這是您答應我們小姐的,看到語倫少爺就離開。」

雖然有點不甘願,不過語倫曾經說過,不要惹到紫嫣,他也曾經提過,即使是黑道,最重要的還是說話算話,所以…

「好吧…」我也只能咬咬下唇,跟著那幾個大漢從另一扇門離開紫嫣家。

語倫,為什麼你會來?我真的相信你是喜歡我的,可是你卻出現在她家了,你出現的原因是因為怕我人間蒸發,還是就像紫嫣說的一樣…你還愛著她?

劉語倫,你不可以這樣對我。

我決定留在紫嫣家外面等,等著語倫出來,然後問語倫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了……我要等,我要等到。

只是真的過了好久,長針都在我的眼前轉了三大圈,語倫還沒出來,天氣真的很冷,此刻的我只想要窩在他的懷裡,抱緊他都不要放手。我仔細的盯著大門,也仔細的看著我四周有沒有人發現我…紫嫣如果知道我沒有離開,應該會生氣吧。

她一定會說什麼話刺激我。

就在長針轉完第四圈,再一圈就要過完今天的時候,門開了…眼簾中,只看到語倫笑著,紫嫣笑著,然後他們挽著手一起走出來。看,那多像一對恩愛的情侶呀?

我苦笑,一方面我也根本不想要相信我看到的。

他們做了?然後語倫重新跟她在一起了?不對,他們一定什麼都沒有發生。

強忍著眼淚,抱著堅信的態度,我再他們沒注意的時候溜出紫嫣家大門,跑呀跑呀,我現在只想快點回家。

「韓小姐?」

突然,一隻手抓住我,我一征,人也不動了,抬起頭看著眼前的人。是語倫家的司機劉叔。

「韓小姐妳……怎麼會從這兒出來?今天您不是自己回家的嗎?您的眼睛怎麼紅了…您在哭嗎?」

我搖搖頭,轉身就跑,等等語倫就出來了,看到我怎麼辦,我還沒有那個心理準備面對他要跟我分手的事實。

「韓小姐!韓小姐!」

先是跑到轉角,我在昏暗的角落坐下來,仰起頭,今天沒有星星阿……

「少爺…您進去可真久。」

是劉叔。

「劉叔,你從小看我跟羅紫嫣長大,你也知道那女的個性很難喬…」

「少爺,您今天只有跟紫嫣小姐兩個人在一起嗎?」

「不然還有誰。」

「可是我剛剛瞧見韓小姐從裡頭跑出來呀…而且似乎還在哭。」

「你看到辰從紫嫣家跑出來?」

語倫的聲音聽起來有點著急,是在著急什麼?著急他跟紫嫣被我發現,還是著急我怎麼不見了沒讓他當場了結…

「是的,我以為是少爺帶她來,原本是想留著她讓她一起回去,沒想到她卻跑了…」

「劉叔,用最快的速度載我回去。」

躲在暗角看著車子離開,我忍不住埋頭痛哭,劉語倫啊,你非得這樣對我嗎?我喜歡你很久了,真的很久了。為什麼你要跟她做?為什麼、為什麼!你是我的男朋友,怎麼可以跟那個女人做!怎麼可以!

「韓瑋辰,我就知道妳在這。」

紫嫣的出現,我有點意外,擦擦眼淚勉強的站起來,我盯著她。就是妳,為什麼要跟我的語倫…

「我、我不能在這裡嗎?」

「沒有不能啊,怎麼,急著想知道語倫的答案嗎?」

「他都來了,還能有什麼答案。」我輕輕的哼了一聲,硬生生的在紫嫣面前又掉了一滴眼淚。

「妳…」她頓了頓,「…是啊,語倫的技巧真好,我不得不誇他,他的吻技真的是越來越好了,妳都不知道他剛剛的貼心,就在最高潮的時候,他……」

「夠了沒有?妳在跟我炫燿妳跟語倫的速配嗎?妳在跟我炫燿語倫對妳的溫柔嗎?夠了!我退出,反正黑白本來就不相干…我怎麼會傻的相信白道跟黑道會在一起?是我錯了,劉語倫我還妳,反正他都跟妳做了,我就算不想還都不行。」

黯淡,我只能說我是落魄的說出這些話。

「很好,只要消除了語倫這點…我們可以做朋友的。」

她伸出手,對我諂媚的笑笑。

「不必了,羅小姐。」撇過頭,我也笑了,「我只是沒想到我也會被玩弄。」

「是沒錯,明天開始,希望妳離『我的』語倫遠一點。」

她走了,留下一個被傷的體無完膚的我,妳的語倫,不對啊…他是我的…

劉語倫,為什麼跟她做?

我搖搖晃晃的走向語倫家,我想今晚,親耳聽到他的答案,也許是個不錯的禮物。昨天才跟我做,今天就跟別的女人上床了嗎?那明天會不會是跟劉瑜?還是哪個女生?

「韓小姐,怎麼用走的?」

門口警衛一見我,連忙低頭,開了門讓我進去,我只是笑笑,然後走近他們家。

昨晚我是在這個家,跟語倫成為男女朋友,第一次,我的第一個男人,而今晚,也許我要在這裡失去他了。噢,好成熟的一切,比爹滴要我接班還要複雜的一切。

「辰辰?」

語文哥一見我來,連忙起身,把我牽到椅子上。

「妳怎麼了?不要嚇我啊,語文哥昨天不是故意的…妳也不用今天把自己搞成這樣吧!我還沒侵犯妳耶!」

我輕輕的笑了笑,推開語文哥。

「劉語倫呢?」

「好嚴肅的口氣啊,辰辰,發生什麼事情嗎?」

恩,我不該那麼嚴肅。

「沒事啦,我跟你鬧著玩的,嘿嘿,」我裝淘氣的笑著,「語文哥,語倫呢?」

「不知道他剛著急什麼,一回來就進他房間了。」

「恩,那我上去找她。」我起身,正要步上樓梯,卻被來人撞個正著。

「對不起……韓小姐?!」來人是個標緻的黑衣人,看見我卻一副吃驚樣。

「妳、妳怎麼在這?少爺找妳找的很急呀!」

我對他點點頭,緩慢的步上樓梯。

急著找我,是為了什麼,是真的擔心我,還是擔心今晚不結束明天會夜長夢多,怕甩不掉我嗎?

進入他的房間,他一個人坐在位置上背對著門,我隱約看到他手中拿著一杯酒,撐著頭不知道思考些什麼。

「怎樣,你們找到她了?」

「沒有,韓瑋辰小姐親自上來找你了。」

他一驚,猛然放下酒杯,轉身起來看著我,然後他跑過來抱住我,對著我說,辰,妳去哪,我聽劉叔說妳從紫嫣家跑出來,我很擔心妳,偏偏妳又不回家…

怎麼聽到他這些話,他的懷抱,還有他的表情,讓我心碎?擔心我嗎?哪裡擔心?

「恩,語倫…」

看著他,我眼框紅了,我現在仍然不想相信他是這樣對我的人…

他吻我,深深的吻住我,被他吻著喘不過氣……今天,他是這樣吻紫嫣的嗎……

「不要…不要用吻別人的嘴巴吻我…我不要!」

推開他,我歇斯底里的大哭,我大叫,甚至我蹲在地上,什麼話也不說。

我不要你用吻過她的嘴巴吻我……

「妳在說什麼?

「吻過別人?我吻誰?」他把我一把抓起,看著我。

「羅紫嫣!羅紫嫣!你跟她做了對不對?你去了她家對不對?你讓她挽著你的手對不對?你還吻她對、不、對!」

到、底、對、不、對!

「不對。」

我的歇斯底里,換來的是他沉寂的兩個字…

「辰,妳在說什麼?」

「紫嫣說,你們做了。」

我撇過頭,不看他。

「妳相信她的鬼話?!」

「我親眼看到你們挽著手,我親眼看到你對她笑…」

「辰,妳在質疑我對妳的感情?」

我沒有反應,因為我不否認我質疑了,我甚至覺得你馬上要我結束它!

愛情總沒有永久,只是我猜也沒猜到會那麼短暫。

「辰,我沒有跟她做…」

轉過身,我賞了他一巴掌,順便送他兩滴眼淚。

「劉語倫,沒有人教你敢作敢當嗎?」

「辰,」他抱住我,在我的脖子上面輕吻,「我沒有跟她做、沒有吻她,我承認我是讓她挽著我的手,但是那是因為…挽手而已,我只當她是朋友。我愛妳,辰。」

騙鬼。

結果他就這樣摟著我的腰,跟我說他在裡面跟紫嫣「幹麻」了。

我離開之後,他們共進晚餐,吃完晚餐,他們進了紫嫣的房間,紫嫣先脫了衣服,剩下簡單的小可愛跟熱褲,坐在語倫的腿上……

「語倫,我要你跟第一次跟我做的時候一樣…那樣溫柔的吻我抱我。」

「不對,既然要求我跟妳做,那就所有事情都妳自己來,我只負責跟妳做,沒有負責要讓妳高興,甚至服務妳。」

「你一定要這樣不情願?」

「是妳逼我做的。」

「劉語倫,我哪點比不上韓瑋辰?」

「恩,沒有一點比的上。」

「你!對我一定要這樣子嗎?連溫柔的給我一個吻就好,都不可以?」

「不能,我沒有必要。」

「算了…我輸了。韓瑋辰…我不會動她,但是,我要你陪我兩個小時,就跟我們之前一樣,快樂的那種感覺。嘖,我居然會輸給那個女人…」

大致上,就是這樣。

所以語倫陪了她很久,吃了晚餐之後陪了她兩個小時,在做什麼?語倫說他們在玩電玩還有看電影。

「你覺得我該相信你嗎?」

我柔柔的對他說。

「還是妳覺得我的話不值得相信?」

我搖搖頭,面對著他,輕輕的給他一個吻。

「只是,紫嫣為什麼要告訴我你們做了?」

「我會問問她。」

除了點頭,還能怎麼辦。語倫,我希望就像你說的,你沒有跟她做,我選擇相信你,我希望結果不是讓我失望的……紫嫣,對不起,我沒辦法離開語倫,語倫是喜歡我的,我是喜歡語倫的。

我沒有心情去想明天會怎麼樣,我只覺得我今天哭乾了我這陣子以來所有的眼淚,差點,我就以為我的最愛要離開我,我以為我今天真的會成為這世界上最不幸的美少女。

我以為我今天除了會失去我最好的朋友,還會失去一個我最喜歡的人。

雖然我並沒有失去語倫,但是我今天卻深深的感覺到,原來愛情,可以改變一個人…原來愛情,敵不過我自認美好的友情。

「辰…我想要…」

火辣辣的吻,落在我的唇上,語倫撫過我的腰,把手停留在腹部。

「語倫,我今天好累。」

「沒關係,由我…來替妳消除疲勞。」

「我可以說不要嗎?」

睜大眼睛,我楚楚可憐的看著他。

「不可以,因為妳今天打了我一巴掌,所以妳要賠罪。妳知道,妳是第一個打我巴掌的人,連我爸都沒有打過。」

天啊,我今天還要睡嘛我?
×微笑ⓜ俏皮♀ 2007-05-09 21:41:32

XD&quot 趕快再PO吧-ˇ-

很期待喔 《這樣講好像有點色@@》

總而言之幫你推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