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13:15:26★mld★

♬英國遊♪ p.s 真的遲很久~

 英國的第一個禮拜還真是有點無聊,

因為都還沒認識其他人......

好吧!

我來寫寫日記ㄅㄟ..     ㄎㄎㄎ~

英國遊學 之 一

英國日期      2010/ 7 / 7

今天早上在Bedfordshire University 上課.........   ( 還真的想來個無止境的點 )

呵呵呵..... 要在這上三個禮拜的課呢!    呃... 為什麼乾笑呢?

BECAUSE~~

 

 

 

老師是英國人沒錯( 想當然爾還是有其他國的 )  ,但學生大多是西班牙和義大利人!!! Um...這兩國人不是挺好嗎??       

咿~~ 是挺好! 但是他們英文的發音.....   不是針對,可能是他們很少碰英文吧! 不是台灣國語式的英文,真的是很奇特的英文發音方式!!!  

 Here' s the example

我們小時都大多都唸過的英文順口溜:

She sails sea shalls on the sea shore.

他們可以唸成:

She sail she sha on the sea sher.

 


XXD 我們台灣人聽了之後一致認為,

台灣的英文教育算不錯了!

我沒有針對這兩國人,只是這次的遊學,我覺得很有趣!!!   請不要誤解喔!!

Anyway, 這也是另一種體驗不是? 跟義大利和西班牙人交流, 真的很好玩!   可能因為我們的年紀都一樣吧?  

下課後, 臺灣人講國語 或 台語;西班牙人講西班牙語;義大利人講義大利語!   還真是「異國風情」阿!!

 


 

下午,我們去劍橋 (Cambridge )  真的是太美了!!!  建築物,shopping centre ..... 都超典雅的!!!  還有~~ 不知為什麼, 外國人就是都比較好看....  前提是白人...    我沒有種族歧視喔!!!! 

逛完,心理想的就是,   長大要去英國讀書!!!!!     = +

我們去劍橋除了踩踩街,還有另一項活動─ Punting (撐船) , 那幾乎等於是把整個 Cambridge Campus 看遍了。 King College, Queen College, Trinity College........   當然還是有漏掉幾個沒看到 (超鬱悶的= = )

據說很多位王子都是從 King College 畢業的......

 ← King College   本人拍的呢!!! 超美的!

  ← 在 punting 的時候拍的,超卡哇伊!!!

 

  ← 這是 King College 的背側.. I guess....

 

ps. 本人很愛 King College,所以大多都是拍它! 其他的,等我有再去或是你們去囉! =)

 


 

因為時間不夠,

所以沒逛完.....    整個真的超鬱卒的!!!

所以, 我一定要去英國!!!     幾千萬次!!!

我真的超愛 英國的!!!   尤其是 Cambridge!!!

 Love UK so much!!! Especially Cambridge!!!

 


 ( Continued........ )